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收官 宝泉景区斩获多项殊荣

2019年11月04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1月2日,历经近5个月的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大剧院举办闭幕庆典。当日庆典上,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凭借高质量的文旅短视频分别斩获“老家河南”视频金杯作品、银杯作品、短视频铜杯作品等多项大奖,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宋福丽、营销总监张荣乾代表宝泉参与活动。

据悉,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济源市人民政府、嵩县人民政府、栾川县人民政府、鲁山县人民政府、林州市人民政府、辉县市人民政府、博爱县人民政府、卢氏县人民政府、淅川县人民政府、南召县人民政府协办。

宝泉景区副总经理宋福丽(右5)领取“老家河南”银杯作品证书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张荣乾和接待部主管丁广越分别获得“老家河南”优秀传播个人荣誉

自河南举办首届文旅创作者大会以来,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推进文旅创作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期间,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共推出了#花花世界抖来觅#、#抖来宝泉嗨一夏#两个抖音挑战赛;#山水之间任逍遥#、#秋趣宝泉走花路#两个话题平台,总播放量累计近十亿人次。线上生动有趣的短视频将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春夏秋冬的四季美景和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及时有效触达给旅游受众人群,线下碧水丹山的自然风光和可以参与体验的沉浸式主题活动又让游客主动点赞自愿分享转发。截至2019年10月31日,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量已经突破了二百万人次,可望再创新高。(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