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浮戏山 畅享秋之曲"巩义市第二届全民登山节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03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上午,“相聚浮戏山畅享秋之曲”巩义市第二届全民登山节在新中镇浮戏山举行,特邀嘉宾、登山爱好者等2000余人共同在浮戏山开启了畅享秋曲登山之旅。

据介绍,本次登山节由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新中镇人民政府主办,巩义市浮戏山大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巩义农商银行新中支行承办。当日上午,登山爱好者早早赶至活动现场,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展身手。

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杰,副县级干部马录克,市商务局局长刘学明,市供销社主任崔卫国,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浮戏山雪花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时永斌,新中镇党委书记马廷文,新中镇镇长曹会婷,河南汇鼎旅游公司执行总裁刘萍,总经理权安福等嘉宾出席登山节开幕式。

巩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军杰宣布登山节开幕。随着发令枪响,奋勇争先,登山者共同向浮戏山雪花洞广场出发。新鲜碧蓝的天空、色彩斑斓的植物、蜿蜒曲折的小道、清澈潺潺的流水,清幽气爽的环境让所有的登山者身心彻底得到放松。参与登山的队员们在一片边聊边笑的愉快气氛中走向浮戏山雪花洞广场。

仅仅41分40秒,第一名选手便抵达终点,完成了9.1公里的登山赛程,这一成绩比第一届登山节活动冠军成绩提高了10分钟。随后,登山爱好者们相继到达比赛终点。

此外,美丽浮戏山绽放秋之绚烂,美丽背后,有一抹志愿红,本届全民登山节成功举办的背后,有这么一群人默默付出着,他们忙碌在各个岗位,忙碌在每一个细节,随处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便是光荣的活动志愿者,此致敬礼。(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