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量、综合营收双增长!这个“十一”河南宝泉够嗨够精彩

2019年10月10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接待游客15万人次,接待量、综合营收双增长!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宝泉景区以多彩的活动、丰富的游览体验频频获游客好评。

据悉,10月1日、2日、3日景区连续三天接待量在去年基础上实现翻番,散客增长50%以上,团队增长30%,10月3日游客量达到顶峰,总接待量近4万人次。在黄金周后3天接连受到降雨、降温影响下,国庆假期七天总接待量仍高达15万人次,再创新高。

到底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赶紧来瞧一瞧!

今年国庆,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景区特地联系新乡籍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退役队员开展了“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国”国庆升旗仪式活动。

“十一”黄金周期间,“2019宝泉山地菊花秋趣文化节”活动正当时。各类造型、精品菊、插画菊华丽绽放,壮点了整个宝泉峡谷,游人行走在景区步道上,近处碧波配金菊、远处丹崖配红叶,所触及之处温度渐有秋意,细细嗅来菊特有的幽香隐隐扑来。

同时,由30余亩玉米精心打造的秋趣大院,玉米屋、玉米数、玉米水井、玉米磨盘,整座秋趣大院给游客十足的丰收体验感。在景区还能体验太行山传统秋收民俗活动,以及宝泉本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剪纸达人李爱荣现场剪纸、糖画面人手艺人现场制作等传统文化活动。

以秋趣为主题,景区还精心打造了大型古装巡游表演,“济公”、“嫦娥”、“哪吒”、“猪八戒”等大家广为熟知的神话卡通角色加入巡游队伍,为游线上的游客带来了一场不在舞台上的盛装巡游,穿插其间的还有他们带来的抖音快闪舞蹈,进一步拉近了演出与游客之间的距离,更能让游客更多地参与其中。

此外,民俗山歌演唱、丰收圆圈舞、变脸、近景魔术、气球小丑等丰富演绎项目在秋趣大院附近不间断开展,给游客以更丰富的游览体验,深受广大游客一致好评。(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