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长寿山红叶节抖音大赛”狂热来袭!手机、现金大奖让你拿到手软

2019年10月08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抖音刷屏,红叶传情!大河网从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10月7日至11月30日,漫山红遍,层林浸染之时,竹林镇长寿山景区将举办首届“长寿山红叶节抖音大赛”活动,手机、现金大奖让游客赢不停!更有惊喜福利:所有获奖者免3年景区门票,同时所有参与者免1年景区门票!是不是现在就想拿起手机参与?别着急,下面大河网小编马上给您介绍下参与方式。

  (资料图片)

  参赛资格:参与游客可关注“长寿山景区”官方抖音(css20191007)可获得参赛资格;参赛者户籍不限、地域不限、年龄不限;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均可,采用“家庭组合赛”、“闺蜜团赛”、“抖一抖赛”、“亲子团赛”、“好友团赛”等多人组合或单人拍摄并发布抖音短视频均可参赛。

  参与方式:下载抖音APP,将自己创作的视频上传抖音,添加话题“#长寿山红叶节抖音大赛”并@“长寿山景区”官方抖音号。发布抖音视频地址定位“长寿山景区”,文字内容标注“#长寿山红叶节抖音大赛#”。上传视频后将参赛作品抖音链接、抖音号、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为正文,视频作为附件,发至邮箱:54812949@qq.com,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作品要求:参赛视频作品可以该景区红叶和相关项目为拍摄背景,展现优美风光、拍摄动人精彩瞬间为主。作品时长不宜超过60秒,内容健康、紧扣主题,角度自选、形式不限,拒绝低俗、积极向上、活泼生动、鼓励创新。一经发现使用其他人作品参赛和完全抄袭,将取消评比资格。

  评比发奖:此次大赛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中午12点整,评委们将根据所有参赛作品的点赞数量+视频转发数量+视频评论数量综合进行评选。同一用户可上传多个抖音作品,由评审组根据作品质量和点赞数确定入围抖音作品。12月中旬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发奖品。

  大赛将评出最佳个人奖3名,每人奖励华为Mate30手机一部;最火爆组合奖共10名,每组奖励现金2000元。所有获奖者免3年景区门票,同时所有参与者免1年景区门票(2020年)。

  刷了这么久的抖音,时间、精力都耗费了那么多,难道不该是时候展示一下你的才华了吗?还能顺便拿大奖!“长寿山红叶节抖音大赛”,一起嗨起来!(薛素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