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不同风景又不想东奔西跑?国庆节来银基就够了

2019年09月30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假期出游,想尽可能多地体验不同的风景、项目,却又不想东奔西跑?孩子想玩游乐场,女王们想拍独特的美照,爸妈腿脚不好不能远走,全家人的不同需求如何在7天小长假内同时满足?在河南,还真有这样一个旅游新名片、一站式度假目的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国庆魔术盛宴,一起见证奇迹

吞云喷火、大变活人;隔空移物、时空逆转。神奇的魔术总让人惊叹,想不想近距离了解其中的奥秘?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冰雪世界“魔幻城堡节”穿越来袭,10月1日-7日,魔术盛宴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在手脚被束缚的情况下,怎么才能从布满棍剑的纸箱中逃生?倒进杯子里面的水,在泼出瞬间竟然消失不见?一双妙手如何无中生有,变幻万千?还有更神奇的玫瑰之约、红酒消失,千万别眨眼!刚才还是魔术棒,怎么瞬间变成了一朵玫瑰花?满满一杯红酒,在泼向人群时却凭空消失?还有魔术脱口秀,用魔术讲述精彩奇幻故事。

更烧脑的来啦!你的记忆是被设定好的吗,不然别人怎么会有和你一样的记忆?时间到底能不能逆流,不然打开的可乐怎会神奇复原!隔空移物到底是不是真的,不然你手中的魔方怎会被魔术师控制?西方魔术神奇,中国传统魔术也毫不逊色。三仙归洞,沉浸式互动表演更显独特;中国环环环相扣、造型多变,解锁6连环新姿势;年年有余,传统的布制金鱼在魔术师手中神奇复活!以上神奇的魔术,国庆节都将在银基冰雪世界上演,火眼金睛的你,能看出其中奥秘吗?

童话冰雪城堡,亲子欢乐之旅

如镜的3000平超大冰湖面旁,一座漂亮的城堡静静矗立,银基冰雪世界内景如画,让人仿佛进入了童话中的世界。这样的奇幻场景郑州独有,国庆节带娃来一场“冰上奇幻游”,想必大朋友小朋友都会玩得很开心!

在3000㎡超大冰湖面,溜冰鞋、滑冰车、炫彩冰上摩托,多种冰上玩耍道具供游客选择;乘坐狗拉雪橇在360米环形冰路上行驶,看一簇簇绚丽七彩光掠过,仿佛进入时空隧道;每天都有的浪漫飘雪秀,让您四季都能体验飘雪的浪漫;科学实验室全新升级,云端极光秀震撼来袭,体验新童话之旅。

潜水艇VR和地震VR,无疑是国庆节必玩的高科技游乐项目:仿佛身处冰层之下的深海,看海龟沿珊瑚礁成群迁移,与真实潜水艇中所见场景完全一样;亲历地震灾难现场,体验真实地震情景,还能学到危急状态下很多逃生技能。

还没玩够?四季恒温18度的场馆内,还有众多特色游乐设备等你体验:摩天轮、弹跳塔、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家庭过山车……让你玩到停不下来!在娱雪区,还可以畅爽体验冰滑道、雪滑道,欣赏各类冰雕大集合。

秋泡正当时,吃住全配齐

在银基冰雪世界嗨玩过后,可以到紧邻的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享受养生,尽情放松。同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是中部高品质温泉的引领者,拥有108个特色泡池,堪称一池一景。

室内温泉以玛雅文化为主题,打造成热带雨林风格,拥有四大美人池、鱼疗池、儿童戏水池等多种特色泡池,深受游客青睐。室外温泉区则以中式、日式、东南亚等风格打造,让游客“在温泉中赏美景、在美景中享养生”。

除了泡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还拥有台球室、乒乓球室、电影院、儿童游乐区,以及免费休息区、免费水果茶水等丰富的配套。晚上,可以入住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酒店。除了家庭套房、豪华套房等,这里独有36栋温泉别墅,每栋私享独立院落、独立汤池、独立空间,享受假日完美休闲生活。

10月1日-3日,每天下午都有“池畔音乐会”在室内温泉区举办。10月1日-7日,这里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艺术沙画体验,现场小游客们可以免费体验,动手又动脑,一起解锁舒适的亲子时光。原价178元的温泉门票,如此丰富的活动,国庆黄金周特惠仅需88元/人!

在童话城堡中,开启神奇魔术之旅;在清爽的秋风中,让身心在温泉气雾蒸腾里放松;在专属的院落里,和亲朋好友尽享欢聚时光……作为河南崛起的旅游新名片,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致力于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全新的一站式度假体验,这个国庆节,不妨来试试。(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