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寻找地球最美游客”颁奖仪式在云台山举行

2019年09月27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上午,第二届“寻找地球最美游客”颁奖仪式暨“天天旅游日,人人绿行者”启动仪式在云台山举行。中国当代徐霞客李存修,美国建筑师麦克·莱诺兹分别获取“地球最美游客”奖品和证书。

  云台山营销总监王和平致辞

  云台山营销总监王和平与世界首位盲人环球旅行家曹晟康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当代徐霞客叶榄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据悉,第二届“寻找地球最美游客”活动以“爱地球、爱公益、爱旅游”为主题,由世界徒步协会、北京绿十字、修武县旅游局、云台山景区主办,由叶榄、曹晟康等旅游领域和社会公益知名人士联合发起。旅游是和平的沟通,旅游是绿色的享受,旅游是人文的传播,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生态文明旅游、公益旅行进行到底!

第二届“寻找地球最美游客”获奖者事迹:

李存修,现任广东省旅游文化协会会长,当代徐霞客俱乐部副理事长。中国作家协会,中国译协理事、中国十大当代徐霞客。从1959年至今,走过全国各地和全球七大洲一百多个国家,独自发现了中国第五地貌--岱固地貌,到过全国60余所大学做公益演讲,并徒步行走过中国大运河。开游60年来,他出版了35部旅游文化专著,其中五篇作品被选入国内外大、中学课本。

麦克·莱诺兹,美国建筑师。50年来,他行走世界各地,义务协助和指导当地人修建“大地之舟”。他在世界各地建造房子使用的垃圾量超过450亿吨,堪称化腐朽为神奇的环保典范。他为很多灾民提供了舒适的住房,被称为“垃圾勇士”。他说:人类产生了垃圾,就要学会处理它们。(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