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景美赛苏杭 是国庆假期值得一去的“天堂”

2019年09月2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国庆节即将来临,大街小巷充满了相关元素,全国人民都在为一个共同的心声大声表白,就是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举国同庆的假期里,我们当然要找一个特别的地方共度佳节,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旅行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古镇情怀,流水江南,烟笼人家,小编认为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美丽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带动灵魂寻找生命的春光,这种感觉只有去过太行大峡谷的人能找到。

秋日的太行大峡谷别有种种胜景,秋高气清,白云碧水,经过了春夏,秋天到了,大自然的彩刷把太行大峡谷变了颜色,山楂红、果子黄、红叶红、格桑花艳…构成了多彩太行,七彩峡谷的出彩画面,美丽赛苏杭。

巍巍太行,断崖高起,群峰如林,浩瀚云海,仿佛在诉说着亿万年前的故事,行驶在太行天路上穿越云霄,全长近20公里,盘旋于太行之巅的悬崖峭壁之上,迂回盘结,百折千回,车辆穿行其间,惊险刺激,任何一个角度,都能看到一幅浑然天成的中国画,磅礴壮观,发朋友圈一定可以精彩爆棚!行走在有爱情谷之称的桃花谷中,一路上瀑落成潭,潭落成瀑永不分割,微风吹过,潭面荡起碧绿清波,这也许这就是你想要的感觉。漫步王相岩山间的林荫小道上,传奇的故事、千年的皂角树、古老的建筑......是世外桃源的模样,让心在此休养片刻,思考一下人生。

除了太行美景外还有可参与的刺激项目,那当然是太行大峡谷的玻璃吊桥了,桥面长280米横跨两山之间,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完全透明,在桥上,仿佛空中漫步,惊险刺激,瞬间洗涤你的心灵。行于其上,脚踏云端,凌空漫步能够360°观赏风景,头上蓝天白云,脚下绿树青山,环顾四周又能将太行大峡谷周围的风景尽收眼底,群峰峥嵘,如一幅千里江山画卷细说着祖国河山的壮美。在玻璃上,耳边猝不及防的响起一声清亮的“咔嚓”声,低头一看,脚下的玻璃居然碎…碎…碎了,感觉就要跌入谷中,吓的尖叫啊,这就是全国先进9D音频技术。如此美妙的地方,岂能错过呢!国庆假期,太行大峡谷在林州等风也等你,你不来我不老,太行大峡谷不见不散!(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