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山水间花海 2019宝泉山地菊花秋趣文化节开幕

2019年09月23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2019宝泉山地菊花秋趣文化节开幕式在宝泉景区隆重举行。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局长刘威、 辉县市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吴雪军、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以及景区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几年来,宝泉景区快速增长、迅速壮大,业内领先、远近闻名。秋趣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三届,已经成为宝泉景区秋季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成为宝泉旅游的靓丽名片和黄金招牌。

  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致辞


今年的秋趣文化节围绕“庆丰收、晒丰收”这一活动主题,植入“山地菊花”,创新节会形式,丰富秋趣内容。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时间持久。从9月2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为期41天;二是场景新颖。打造了以“收秋、晒秋、赏秋”为主题的秋趣造型;三是菊花奇丽。几百种绚丽的秋菊争芳斗奇,大型艺菊与品种菊交相辉映,体现了地域文化特色;四是布展宏大。以桃花坪为主场地、樱花大道与聚龙广场为补充、八陉画廊为插花精品展,打造太行宝泉独有的菊花园林;五是演绎唯美。开展古装演绎巡游、动感舞蹈快闪、秋趣丰收大院以及太行山特有的切山楂、削柿子、剥玉米等秋收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营造出可以参与体验的太行人家的生活场景。


宝泉之美,美在自然;宝泉之新,源于创新。宝泉作为辉县市自然山水的新锐景区,几年来,在创意活动、创新发展上独树一帜。2019宝泉山地菊花秋趣文化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丰富多彩的秋季活动,形式新颖,立意高远,既是宝泉秋季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打造太行宝泉旅游品牌的重要活动,是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