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云文产助力乡村振兴 民宿综合体项目落户修武

2019年09月21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云台山下修武县七贤镇县文化城举行安庄、沙墙——漫云文产民宿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 未来已来”民宿主题讲座。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指出,自中央决策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以来,很多人都热衷投身于乡村发展。但真正实现乡村振兴还是要从本质上解决长期困扰中国的三大问题——农业、农村、农民。面对缩小城乡差距这一现实问题,如何实现乡村振兴仍然是未来二至三十年内不可忽视的问题。同时,乡村旅游为乡村振兴做了很大贡献,就目前阶段,民宿是强有力的支点。

焦作市委常委兼修武县委书记郭鹏表示,修武县安庄、沙墙——漫云文产民宿综合体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会加快推动修武民宿的发展速度,提升修武民宿的发展品质。修武也会以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有利的发展环境,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实现合作。

随着全民休闲度假时代来临,度假消费升级,市场倒逼乡村旅游产品升级。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角度看,旅游业自身要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迈进,精品民宿应运而生,消费者更青睐小而美的惬意乡村度假,住宿是度假旅游当中最重要的环节,目前河南旅游的住宿环境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仍是消费者的一大痛点。如何营造特色舒适的度假氛围,让用户想要停下来,是我们未来思考的战略方向。

创始团队拥有10年度假酒店专业管理经验,董事长李孜敏,为河南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会长,带领团队成功运营江南春温泉为中原度假第一品牌;奥帕拉拉水公园两年收回投资成本,六年持续盈利;香堤湾亲子温泉,看准时机,果断转型,打造中原亲子温泉第一品牌。

郑州清华园集团总经理、河南漫云文产公司董事长李孜敏女士表示,郑州清华园集团历经20余年的发展,始终以创造和谐、健康、绿色的人居环境为追求目标,成为中原“游闲文化”的领跑者。漫云文产是专注于特色民宿项目的开发与运营,安庄、沙墙——漫云文产民宿综合体项目的签约只是开始,未来三年,漫云将会在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新乡八里沟、栾川重渡沟、登封少林寺、巩义九龙峡、嵩县天池山、栾川老君山等河南秀丽山水景区,布局多个特色民宿新项目,打造与河南山水相匹配的心灵栖息地。(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