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来银基冰雪世界 开启奇幻童话之旅

2019年09月12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游山玩水有点腻,中秋小长假怎么玩点新鲜的?国内热门亲子游打卡地,就在郑州,这个中秋节别再错过。

小长假期间,位于郑州西南的银基冰雪世界将上演一场穿越大戏,除了看飘雪极光、赏奇幻演艺、玩真冰真雪,还有汉服变装、汉服巡游、汉服快闪等你参与,现场派发中秋好礼哦!亲子秋游正当时,来一场亲子奇幻之旅吧!玩累了还可以半价泡温泉哦!

带娃来探秘冰雪奇幻城堡

如镜的3000平超大冰湖面旁,一座漂亮的城堡静静矗立,银基冰雪世界内风景如画,让人仿佛进入了童话中的世界。这样的奇幻场景郑州独有,中秋带娃来一场“冰上奇幻游”,想必大朋友小朋友都会玩得很开心!

在3000㎡超大冰湖面,溜冰鞋、滑冰车、炫彩冰上摩托,多种冰上玩耍道具供游客选择;乘坐狗拉雪橇在360米环形冰路上行驶,看一簇簇绚丽七彩光掠过,仿佛进入时空隧道;每天都有的浪漫飘雪秀,让您提前体验冬天的美好;科学实验室全新升级,云端激光秀震撼来袭,嗨玩根本停不下来!

潜水艇VR和地震VR,无疑是中秋必玩的高科技游乐项目:仿佛身处冰层之下的深海,看海龟沿珊瑚礁成群迁移,与真实潜水艇中所见场景完全一样;亲历地震灾难现场,体验真实地震情景,还能学到危急状态下很多逃生技能。

还没玩够?还有众多特色游乐设备等你体验哦:摩天轮、弹跳塔、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家庭过山车……让你玩到停不下来!在儿童娱雪区,还可以畅爽体验冰滑道、雪滑道,欣赏各类冰雕大集合!

中秋汉服游园会穿越来袭

当冰雪主题的奇幻城堡遇上传统中秋佳节,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银基冰雪世界中秋汉服游园会穿越来袭,在这里邂逅仙气十足的汉服小姐姐!

汉的大气,晋的飘逸,唐的开放,宋的端庄;一袭汉服,魂系千年。近些年来,由于款式色彩独特和文化内涵丰富,汉服越来越多地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穿汉服逛街、游玩成为一种时尚。适逢中秋传统佳节,众多衣袂飘飘的高颜值小姐姐将与你同游银基冰雪世界!

除了游园,汉服表演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动精心安排了“汉服快闪”环节,新潮文化与传统文化碰撞,这种观赏性强、个性十足、新鲜另类的表演方式,中秋小长假期间,银基冰雪世界每天都会上演!

看别人穿汉服那么好看,自己是不是也会一样美?银基冰雪世界精心准备了多套华美汉服供游客试穿变装,转眼穿越回千年之前,怎能不发个朋友圈?!

当然,中秋福利肯定不能落下!中秋节当天,银基冰雪世界准备了千份月饼与现场游客分享,免费派发,先到先得哦!

温泉把“月宫”搬来啦

情满月圆,家聚温泉。中秋佳节,银基黄帝宫御温泉节日氛围满满,这里的传统典雅,恰与银基冰雪世界的新潮互相增益。

“月宫”搬到温泉啦!在温泉日式区的入口处,一轮巨大的圆月即将落成,俨然是嫦娥居住的月宫。古色古香布景加上硕大的圆月,这里最有中秋的感觉,预计这里将成为中秋出游新的热门打卡地。

银基冰雪世界有冰雪女王和雪猫,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也请到一位特殊的嘉宾,来与儿童游客共度佳节,室内儿童戏水池投放数百个可爱的小黄鸭,池边还会有一个小黄鸭气模,合影拍照泡泉,这里最惬意!

中秋团圆,美食必不可少。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推出3人、5人、10人中秋特色套餐,满足各类家庭聚餐需求。值此佳节,票务优惠也为您准备好啦,原价178元的温泉门票,中秋小长假期间特惠仅需88元/人!机会难得,不容错过!(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