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上演极致狂欢 首届电音狂欢节将于8月16日燃情启幕

2019年08月13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3日,大河网从太行大峡谷景区获悉,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场感官盛宴与燃情嗨乐的激烈碰撞、美食与美景共存的太行大峡谷首届电音狂欢节即将于8月16日燃情开幕。

据悉,本次太行大峡谷电音狂欢节活动将持续3天时间,游客除了可以在此尽情领略电子音乐的魅力,还有啤酒烧烤盛宴等待着游客挑战自我味蕾极限,互动网红小游戏、精美小礼品定将让众人不虚此行。

荧光电音节

梦幻的荧光,火热的气氛。专业级别的DJ带来动感炫酷的电音。释放灵魂的咆哮,演绎潮流的节奏!来,带上您的家人和朋友举起双手,在最炸的演出中释放你的激情,把气氛燃到极点,共同打造一场超震撼视听盛宴。

啤酒烧烤盛宴

一场电音狂欢,不仅是听觉和视觉的大餐,还有味蕾上的盛宴。在这里吃、喝、玩、乐、嗨应有尽有。夹杂着迷人的啤酒香气,伴着让人食欲倍增的美食。电音、人潮、尖叫的背景下,电音、狂欢、啤酒、烧烤成就这个夏日顶级的狂欢派对!

现场活动,惊喜不断

在电音节现场狂欢之夜怎么能少得了惊喜?这次的电音节期间,太行大峡谷联合统一绿茶举行“亲近自然 清凉一夏”活动。在现场准备了各种网红小游戏(如:指压板跳绳、网红套圈圈等等)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偷偷告诉你哦,参与游戏奖品多多,惊喜不断!(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