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坑院瞻顾遗迹,无人机舞动科技

2019年08月12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飞跃奇迹”2019陕州地坑院景区无人机竞速技巧大赛在陕州地坑院景区启幕。来自全国的数十位专业级穿越机和固定翼无人机“飞手”汇聚于此,为观众提供了一场高科技的视觉盛宴。


       在活动现场,大型多旋翼无人机、直升机花式和双机编队轮番进行花式表演。“空中芭蕾”使嘉宾不时拍手叫绝,航模飞行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数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并放出彩烟,引来观众们纷纷拍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了固定翼穿古院落、无人机穿越、航模特技表演、夜场特技表演、无人机航模展示、无人机航拍、现场教学、游客操作等项目,将持续三天时间。


      无人机竞速赛是新兴智能科技运动,由无人机“飞手”以第一视角操控无人机,此时飞手就像坐在真正的飞机中一样。

       除了专业级赛事表演,景区还为广大学生群体定制了无人机研学活动。学生可以现场聆听教练员的知识讲解,亲自动手体验无人机的乐趣。


       本次活动还同步启动了2019“地坑院杯”无人机航拍大赛,大赛分为短视频类和图片类两项比赛。广大航拍爱好者可以上传指定航拍照片或者视频赢取大奖,航拍内容可选择陕州地坑院景区任一元素进行创作。(文/闫婉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