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游"精品线路行】长寿山步步惊心桥触目惊心 玻璃栈道在它面前简直弱爆

2019年07月30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前段时间,全国各大景区为留住游客,给游人更多的亲身体验,玻璃栈道几乎已成每个景区的标配,从最初的许多人不敢上玻璃栈道,到现在的老人小孩网红美女都可以上去行走拍照。时下,再提起玻璃栈道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在郑州巩义长寿山,亲眼目睹步步惊心桥,现场为走在上面的游人捏一把汗。

巩义长寿山步步惊心桥,横跨于两座山峰之间,桥长218米,距离谷底50米左右,由镂空木板桥、铁锁桥和彩色玻璃桥3条高空长桥组成,走在铁索桥上一步一摇步步惊心。如果你站在玻璃栈道上还可以欣赏周围风景的话,在铁索桥上没这机会,只能把注意力集中在铁索上面,而且直视谷底的视觉感受没点胆量没点体力真不敢上来体验。

七月盛夏高温难耐,正是进山避暑游玩的好时机。巩义长寿山,不少游人前来步步惊心桥上行走体验,其中更有胆大的女士走在铁索桥上,一步一晃的场面让不敢上来体验的几位男士直呼,胆真大。

一起随行游玩的美女不敢上铁索桥上行走,只能上彩色玻璃桥上感受一把。彩色玻璃桥和镂空木板桥相对于铁索桥来说难度小一些,适合想玩又怕太刺激的人上来体验。如果你胆真够大,来巩义长寿山挑战铁索桥吧!玻璃栈道在它面前简直弱爆。(徐志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