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夜场即将来袭,清凉酷爽等你来嗨

2019年07月05日09:10

来源:大河网

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夏季主题活动——“方特趣玩季”现已开启,而作为本次活动“重头戏”之一的夜场活动也将于本周末与大家见面。本次“方特趣玩季”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同时,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水上乐园也将开启夜场,为游客带来风格各异、水陆同欢的夏夜主题活动。


即日起至8月25日,每逢周五、周六、周日,方特欢乐世界将开启日夜嗨玩模式。期间,夜场开放时间为17:00至21:30。夜幕降临,盛大的“夏日狂欢大巡游”将闪耀亮相。流光溢彩、造型各异的花车,美丽闪亮的公主、精灵,幽默滑稽的小丑,动感十足的音乐·····将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奇趣大联欢”、“硬核元素派对”、“夏夜轰趴”等演出活动也将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欢乐的夜游体验。


同时,7月6日至8月18日,方特水上乐园夜场也将天天开放,夜场开放时间为16:30至21:30。方特水上乐园“音浪派对”六种音乐风格:网红、电音、粤语、说唱、情歌、国风每周轮番上演,让游客每周都能感受到新意与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每逢周六、周日,方特水上乐园还将上演浪漫、唯美的烟花秀。


7月7日,兼具颜值和唱跳实力的“D7少年团”也将空降方特,和广大游客一起开启夏夜水狂欢。


夜场开放期间,郑州方特还将推出夜场专属价格,详情可以关注郑州方特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了解。如果您想和家人、朋友来一场清凉又好玩的夏日天之旅,不妨来方特感受一下“夜方特”的魅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