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绿博之夜消夏狂欢季震撼来袭 6月29日至8月18日畅玩绿博园

2019年07月02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郑州绿博园景区2019绿博之夜金星啤酒消夏狂欢季隆重开启!浪漫的醉蝶花海、每周准时相约的酷炫表演、恣意飘香的“老家味道”美食、金星啤酒PK大赛、壮观震撼的音乐喷泉、华丽璀璨的夜景……众多好玩的带你畅玩夏夜,体验多姿多彩的夜生活。

时尚演出,开启夏夜狂欢

演出每周六日的晚上19:00演出正式开始,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动感刺激的DJ灯光秀、大型魔术绝地逃生、燃爆全场的花式调酒、中国川剧代表--变脸+喷火、热情四射的民族风情舞蹈、单口相声、啤酒大赛、小丑音乐剧、乐队表演等众多精彩节目带你玩转时尚绿博之夜。

饕餮美食,香飘四溢

夏夜要想玩的嗨,美酒佳肴,自不必说。老家味道美食街,十八地市风味美食助阵绿博之夜。传统的小吃,色泽诱人、香气扑鼻。油炸鼓、不翻汤、荆州锅盔、方城烧麦、濮阳壮馍、碾转、老式烩面、子馍、鸡蛋不翻、各色烤串……一次性满足你的味蕾!

夜游绿博园,徜徉璀璨夜景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绿博园景区变得热闹起来,夜景也是分外的迷人。园区各处的地灯、射灯、景观灯、草坪灯、沿湖的LED闪动数码管以及展园亮化灯已全部调试完成。在此基础上,今年新增了亮化激光灯,将为大家上演一场集声、光、电、机于一体的激光表演技术。在灯光色彩上,整体以鲜绿色+淡黄色为主基调,营造温暖、静谧、雅致的氛围,让夜晚更有 “颜值”担当。

声光电音乐喷泉,炫舞绿博之夜

绿博之夜,声光电音乐喷泉炫舞开演!炫酷的水面全景水秀,结合了音乐、灯光和水柱,变幻出美艳的“水炫舞”,带给游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在《牧羊曲》《青春修炼手册》《鸿雁》《茉莉花》等知名歌曲的伴奏下,可变换26种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彩色喷泉翩翩起舞,颜色与声音的碰撞洒满黑夜,为你展现夜色中的精彩水舞秀。温馨提示:音乐喷泉在每周六日的晚上20:40开放,如遇特殊原因,将会另行通知。

夏花绚烂,多姿多彩

绿博之夜期间,园区的宿根花卉绚烂绽放,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大地“花海”景观。醉蝶花、松果菊、香彩雀、孔雀草、荷花、睡莲、合欢、黑心金光菊等多种花卉将炫彩绽放。数百亩怒放的花海中,各色花卉错落有致的绽放,静待君来,喜欢花的朋友可不能辜负此美景!

醉蝶花开,缤纷成海。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宿根花卉新种植了十万株醉蝶花。规模大、数量多,以玫红、粉红、淡紫、嫩白和混色五大色调为主,观赏性极强。醉蝶花的集中观赏区域分布在北广场东侧的赏花区、配五东侧赏花区以及洛阳园门口。

“一带一路”主题电影,传达民风民韵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独特的“指纹”,电影是记忆最好的见证。绿博之夜活动期间的周六日,以露天电影的形式开展“一带一路”电影主题周活动。展映内容分为8个章节,以“亚洲文明之光”、“厉害了我的国”开篇,每周一个主题,光影再现“东亚、东盟、西亚”等7个区域的风土人情,让游客在观影品鉴中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从而增强文化自信,赓续中华文明之美。

嬉水狂欢,开启夏日清凉之旅

无嬉水不狂欢,没有戏水的夏天,不是完美的夏天。随着暑期天气进入高温模式,盛夏玩水成为游客特别是孩子们酷爱的消暑方式。为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暑假,绿博园的嬉水狂欢隆情开启,大家可以到这儿感受一波夏日的酷爽清凉。坐标:绿博园下沉广场东西两侧戏水池。

非遗展馆,体验民俗的魅力

走近传统手工,领略非遗魅力。绿博之夜期间,园区的民俗展馆也将开馆迎客。本次展览所展作品来自全省18地市近100位优秀民间艺术家之手,种类丰富,工艺精美。民间雕塑艺术、奇画艺术、编扎艺术、剪纸艺术和陶瓷艺术,让大家在夜游绿博园的同时,同样也能感受一番民俗文化的别样魅力。展馆开放时间: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周六日9:30---21:30。

想要在夏夜释放激情、体验星空下流光溢彩的童话世界,感受劲歌热舞的酣畅淋漓吗?那就到郑州绿博园吧!今年的绿博之夜活动时间定于6月29日---8月18日期间的每周六、周日。活动期间,园区 21:00停止售票,22:00闭园,想要在夏夜好好嗨皮一下的小伙伴们要把握好时间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