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山水瑜伽大会在宝泉秘境上演

2019年06月23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2019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在宝泉景区聚龙广场举行。全国近千名瑜伽爱好者在碧水丹山中进行集体瑜伽展示。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经理张自强在活动当日启动仪式上致辞道,山水秘境会伽人,“抖”到宝泉嗨一夏。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已连续举办三届,成为宝泉夏季系列活动的惊艳力作;成为宝泉旅游+文化、+体育的靓丽名片;成为宝泉打造康养胜地的有益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山水瑜伽”展示大会首次将将抖音短视频元素引入活动,让秘境宝泉相映成趣、文景相生,让碧水丹山瑜伽大会煜煜生辉、绚烂夺目。宝泉与瑜伽珠联璧合、天人合一,不仅受到了瑜伽爱好者的青睐,也被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授予“中国经络瑜伽康养基地”荣誉称号。

当日活动现场,随着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宣布2019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正式开幕,全国各地近千名瑜伽爱好者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沉浸在宁静祥和的碧水丹山之中,将身心与万物更好地融合在一起,用楚楚动人的身姿,展示着瑜伽的各种柔美体式,享受冥想忘我的自然健康状态,伴着百合花香,和着曼妙音乐,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体育大餐和视觉盛宴。

宝泉山明水秀,百合千姿百态,大峡谷、大绝壁、大山水交相辉映。现场的游客也被瑜伽活动所吸引,参与其中,舒展身姿、放松自己,亲身体验东方经络瑜伽的乐趣和魅力。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上半年以来,宝泉景区接待量突破百万人次,仅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假期游客接待量超30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是宝泉旅游+继端午龙舟赛后打造的又一靓丽名片,更是宝泉打造康养圣地的有力探索。

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的举办,揭开了宝泉夏日欢乐季的序幕。畅享泼水狂欢、徜徉百合花海、打卡网红景点……更有网红达人惊艳现身,“抖”到宝泉嗨一夏,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各自的那份快乐和趣味,享受这一份滚滚红尘之外的清幽,感受太行山水的豪迈和天人合一的惬意。(马义恒 王铮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