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在银基冰雪世界举行

2019年06月14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于6月11日下午在银基冰雪世界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71支队伍,近千余人参赛。

舞者云集兵临城下

2019年校园啦啦操大赛自3月份开赛以来圈粉无数,成为最具人气的品牌赛事。经过持续三个月的选拔赛,总决赛一触即发。作为全省瞩目的大型赛事,最后的决赛场地选在了银基冰雪世界。

本场比赛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赛事场地选择在“冰雪世界”,激情似火的啦啦操邂逅白色浪漫的冰雪世界,38℃炎炎夏日遇见恒温18℃冰雪乐园,现场将发生怎样的奇妙场景?

6月11日至6月17日,数千名中小学生将陆续赶来参加决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决高下。作为决赛承办地,银基冰雪世界也早已做好充分准备:高温天气,外广场为候赛选手搭起帐篷及棚屋,统一冰红茶提供赛事指定饮品,内场布置也早已完成。

据银基冰雪世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与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决赛期间为参赛选手提供半个冰湖面作为赛事场地,在冰面做了专门防滑处理,铺设了专业比赛垫;特色演艺云端激光秀和青春律动的啦啦操组合在一起,浪漫的飘雪氛围搭配选手们的青春活力,观赏性很高,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律动青春 点亮梦想

银基冰雪世界作为室内大型亲子乐园,一直受到中小学生的喜爱。很多中小学以及教育机构和银基冰雪世界合作,开展第二课堂。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学习滑冰滑雪技能,还可以参观冰雕展;在科普实验室及魔法学院了解学习科学小知识;还可以夜宿冰雪世界,看冰湖上空的云端激光秀、北极极光秀等。

目前,银基冰雪世界已成为众多中小学研学、旅行的不二之选,而2019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的承办,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比赛场地,让更多的学生通过这种方式全面发展、锻炼身心,养成良好心态和健康体魄。

负责筹备本次决赛的工作人员表示:银基冰雪世界作为亲子主题游乐园,在兼顾游客体验感的同时,也为赛事提供了便利及良好配合,贴心地为参赛小朋友们配备医务人员,防止中暑或冷热交替带来的身体不适。通过本次活动,银基冰雪世界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贴心服务。今后将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福利。

冰湖上的亲子乐园

银基冰雪世界,是专为3-12岁孩子打造的家庭式亲子乐园。而网红飘雪的走红,又让这里成为众多年轻情侣的热门打卡地。

园区整体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中心几乎全部由3000㎡的冰湖覆盖,二层的游乐场绕冰湖而建,从上空俯瞰下去,整个乐园就像是建立在冰湖上一般,银基冰雪世界是一个建在“冰湖上的亲子乐园”。

作为室内恒温冰雪乐园,银基冰雪世界尤其在夏季颇受欢迎。据悉,6月28日至8月30日,冰雪世界将迎来暑期飘雪狂欢季,园区除了一拍必火的网红飘雪,还有网红烟泡秀、云端激光秀等,同时请来了俄罗斯知名花样滑冰运动员,精彩纷呈。(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