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下直升机带你飞!郑州上演最“壕”生日趴

2019年06月14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全城人玩水,包下直升机带你飞,巨型海浪蛋糕请你吃,炫酷水上飞人表演请你看……这两天,郑州人被最“壕”生日趴的消息刷了屏。

这周末,这场“海陆空”一体的盛大万人生日趴即将上演,现场将会是怎样的场景?

最“壕”生日趴:请你飞,带你浪

最近,一场“请全城免费玩水”的盛大生日趴活动嗨爆郑州。原来,这场活动的发起者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乐海水世界,为该园区三周年庆的一部分。

作为中部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项目最丰富的高端水上乐园,这三年时间里,银基乐海水世界见证了无数人的欢笑,为无数人留下美好的记忆。

为回馈游客,在即将到来的三周年生日,银基乐海水世界于6月14日~17日推出全城狂欢,最盛大的生日趴将于15日举行。在15日当天,园区里将上演罕见的“海陆空”一体的盛宴。

为此,乐海推出了“乐海号”专机。乐海真爱粉、参与线上活动及现场的幸运游客,均有机会成为特邀嘉宾,乘坐直升飞机空中游园。

酷炫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也将在三周年庆典上揭开面纱,游客将欣赏到难得一见的“蛟龙出海”、“凌空漫步”等高难度的水上表演。

过生日,大蛋糕必不可少,而现场的蛋糕更不止于大。长达20余米的巨型海浪蛋糕,将请当日参加活动的游客免费同享。

活动现场还将抽取3名“锦鲤”,不仅能乘坐直升飞机游园,享受当天所有游乐设施免排队的VIP待遇,还分别送出乐海畅玩年卡一张。

请全城玩水:体验最新玩水设施

浪高3.8米的巨浪海啸池,让游客仿佛置身大海;38.7米口径的超级大喇叭,四次垂直震荡给人极致摇摆体验;直径达20米的巨兽碗,巨大离心漩涡让游客天旋地转;76.6米垂直极限,体验从浪峰到浪谷的急速快感……

百余项国内顶尖玩水设备,让银基乐海水世界成为中部地区夏日时尚游玩必选地,让游客体验别开生面的夏日狂欢。除了原有的“硬核”玩水项目,2019年,银基乐海水世界还增加了多处热门打卡点:

所有人的童年,应该都玩过秋千,但你玩过水幕秋千吗?水幕设备喷出各种图案的水柱,但人坐在秋千上水中穿梭而不湿身。到了晚上,秋千还会亮起漂亮的彩灯,唯美浪漫;

“喊泉”,喊声越大、喷泉越高,分分钟让你玩到缺氧。虎背熊腰的大汉,平日娇弱的女生,还有顽皮的孩子,都争着来体验。来这里吼上一嗓子,什么压力、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还有一步一音符的钢琴台阶,一步一景的紫藤萝瀑布,热带风情的彩虹沙滩椅,满足少女心的玻璃船,满足孩子好奇心的考古沙池……好玩停不下来。

一票两园,过个欢乐父亲节

6月14日至17日,银基乐海水世界周年特惠票仅需80元/张,相当于半价玩水,优惠力度空前。

乐海生日狂欢期间,紧挨着的“兄弟”项目,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也送出抢住别墅、门票特惠双重大礼。原价2388元、1688元一晚的温泉别墅、豪华别墅,现在617元即可抢住,名额有限。

整个夏日玩水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的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和银基乐海水世界联通,一票可以通玩两园。6月14日至17日期间,从温泉购票还可以一票游两园,仅需100元/张。

6月16日父亲节当天,现场举行“跟爸爸画萌宠”亲子活动,过一个温馨又有意义的父亲节。银基黄帝宫御温泉“萌宠泡沫趴”活动欢乐继续,逗热带萌宠、观萌宠演绎、享泡沫清凉、领精美礼品,让你尽情畅享美好夏日。(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