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启动航空游览项目引追捧

2019年06月12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7日上午,太行大峡谷景区正式启动直升机空中旅游项目。这次直升机旅游线路的开通,让前来景区旅游的游客可以从高空俯瞰整个太行大峡谷景区,欣赏蔚为壮观的太行大峡谷。

据悉,此次空中旅游项目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一经推出,便受到游客们的追捧,纷纷前来搭乘体验,拍照留念。在航行中,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高山林海尽在脚下的壮阔风景,还可以将太行大峡谷景区的大好风光尽收眼底。

飞行路线:

太行大峡谷航空游览项目,自桃花谷停机坪起飞,沿途飞跃湖光山色的太行平湖,途经潭泉瀑布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石板岩风情小镇,最终再次回到桃花谷停机坪。

在航行过程中绵延百里,山奇水秀、峰雄峡幽的太行大峡谷,在高空中一览无余,广阔碧绿的太行平湖如一颗碧玉,镶嵌在峡谷之中,蜿蜒绕山而行的天路像一条玉带挂在山间,给巍峨雄壮的太行山增加了一丝柔美。

太行大峡谷景区航空游览项目,依托于太行大峡谷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独具魅力的神奇自然景观、完好的原始生态环境,游览价值巨大。据太行大峡谷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运营不仅揭开了太行大峡谷航空旅游的序幕,也开启了从空中俯瞰太行大峡谷美景的旅游休闲新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也让太行大峡谷景区旅游再次提档升级。(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