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魁!快乐老家嗨起来—2019宝泉龙舟赛精彩落幕

2019年06月10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行山上行龙舟,高峡平湖闹端午。6月9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快乐老家嗨起来—2019“辉县农村商业银行杯”宝泉龙舟赛进行了最后的争夺,并在宝泉聚龙广场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在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辉县农村商业银行和FM90.3私家车广播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各行各业的16支参赛队伍在宝泉的碧水丹山间,挥洒着自己的激情、展现着自己的朝气、激昂着自己的斗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经理张自强为获得龙舟竞速冠军的太阳石集团代表队、龙舟拔河冠军的春江集团代表队颁奖

辉县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张俊杰为获得龙舟竞速亚军和龙舟拔河亚军的辉县农村商业银行代表队颁奖

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宋福丽为获得龙舟竞速季军的中盟置业代表队、龙舟拔河季军的金龙铜管代表队颁奖

除了颇具特色的龙舟赛,今年端午节宝泉引入了多种原汁原味的传统民俗活动,旱地龙舟赛让游客亲身参与其中,包粽子、制作香囊应情应景,更有投壶射礼 、斗草 、画额 、画扇面、剪纸、沐兰汤等活动让游客乐在其中,尽情放“粽”。丰富多彩的内容、浓郁的节日氛围使宝泉成为极具特色与魅力的核心旅游区和休闲度假目的地。

碧绿的湖水、美妙的飞瀑、清幽的小溪,宛若一位灵秀的江南女子:“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利用良好的山水自然资源优势,宝泉深入打造“旅游+”品牌,接下来,宝泉泼水狂欢节、宝泉秘境“山水瑜伽”展示大会、宝泉百合文化节等主题活动和特色景点相继上线。在宝泉秘境,追求清凉一夏欢乐体验,享受这一份滚滚红尘之外的清幽,感受太行山水豪迈和柔美交织的自然神笔。(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