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泉龙舟赛拉开帷幕 16支参赛队展开水上角逐

2019年06月08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6月7日,由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主办的快乐老家嗨起来—2019“辉县农村商业银行杯”宝泉龙舟赛开幕式在宝泉景区桃花坪广场举行,16支参赛队伍将在宝泉开启为期三天的激情角逐。

“太行山上行龙舟,高峡平湖闹端午”。宝泉端午龙舟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已然成为宝泉景区的特色和品牌。据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国爱民,感恩时代;进一步促进了旅游和文化的融合,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提升了宝泉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拉动旅游扶贫、乡村振兴等旅游经济的发展;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产品结构,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与体验感。

据了解,此次2019宝泉龙舟赛将由16支龙舟代表队展开连续三天的激烈比拼,活动贯穿整个端午小长假,到访游客均可欣赏到赛事盛况。为增加游客的互动参与性,宝泉景区精心准备的旱地龙舟、龙舟拔河等项目同样精彩纷呈,期待着游客的参与。

此外,端午节假期,宝泉景区围绕民俗体验开展的以【“粽”享山水】为主题的包粽子DIY、自制香囊和五彩绳、画扇、画额、剪纸、投壶、斗草、汉服巡游等系列端午民俗体验活动,让到访游客称赞“不虚此行”。

游客王女士表示,端午节来到宝泉,既欣赏到自然山水的绝美风光,又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这里过了一场北方最热闹的端午节。

“六月的宝泉,百万株名贵的百合花含苞待放,即将形成花海态势。五颜六色的百合花蕴含着圣洁高雅、幸福长久的美好寓意,在山青水碧、粽香四溢的福瑞之地,宝泉秘境喜迎八方来客。”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