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登顶全国榜首 游客好评率top1

2019年06月01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大河网从云台山景区获悉,5月全国景区游客评价报告新鲜出炉,云台山以86.26%的好评率荣登好评榜第一名。


据悉,该评价报告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大数据中心通过技术抓取国内热度前100景区,5月重点旅游网站上游客对这些景区的评论共计251091条。通过大数据相应算法得出5月内游客对古镇景区的好(差)评率。

据不完全统计,十余年来,云台山景区职工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达9700余起。其中87%的失物第一时间在景区找回失主,200余件失物邮寄全国各地送还给游客,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1060多万元。


云台山提出的“五员一体”优质服务更是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景区立足用真情细致的服务感动每一位游客,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20000余名云台山人为此不懈努力。

2000名职工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树立安全意识,保证安全责任事故为零。

2000名职工人人都是服务员,以极致服务感动每一位游客。



2000名职工人人都是保洁员,在景点可视范围内看不到垃圾。

2000名职工人人都是救护员,聘请红十字会开展全员培训,人人具备救护技能,确保景区内有2000名救护员,打造最安全、放心的景区。


2000名职工人人都是宣传员,云台山人讲云台山的故事,树立云台山的形象。(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