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正当时 云台山迎来研学旅游热潮

2019年05月14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素质教育理念的深入和旅游产业跨界融合,研学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实现了“学”与“游”的深度融合。5月13日,云台山景区先后迎来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和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的近250名师生。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参观了景区智慧中心,对“智能云台山”、“五员一体”服务理念、全域旅游智慧平台等进行了学习了解。并对云台山旅游产业要素、社区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并总结分析云台山景区成功经验。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百家岩山门广场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授旗,带着浓厚的兴致与饱满的热情,去探索云台山丰富的地质、人文、历史等方面的知识。直观、生动的研学教育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堂生活,更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灵感,寓教于乐,寓学于游。

      研学旅游热潮的兴起,让孩子们在开拓视野的同时,还能认识到学校以外的世界,体验多元的文化。景区下一步将不断完善研学线路的打造,结合不同的课程,不断推出新的研学产品,让研学游成为引领云台山旅游的新潮流。(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