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五一”人气爆棚 旅游接待人数再创新高

2019年05月05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小长假,正好是春天之末,夏天将至的日子,广大游客游览热情高涨,这个五一太行大峡谷人气爆棚,人潮涌动!在人山人海中游客秩序井然,人数再创新高!

游客虽多,但各个景点员工、志愿者真诚服务,应对客流高峰。耐心解答游客疑问,帮助游客快速顺畅的进入景区,为游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游览环境。各个观景台车辆调度顺畅,减少游客游览过程中排队等待时间,做到游客游览全程无缝连接,让游客度过了一个享受,悠闲的五一假期!



在小长假期间,不仅各岗位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我们大峡谷欢迎八方游客的热情,而且在这样耐心周到的服务与景区内部优美的自然风光相结合的情况下,让五一期间到此的游客无不流连忘返!

桃花谷内,游客游览井然有序,欣赏这份大自然赐予的山的稳重,水的秀美。泉水四溢,溪水潺潺,空气清新,群山苍翠。山崖峭壁上,处处呈现飞瀑景象,峰、峦、台、壁、峡、瀑、嶂、泉姿态万千,曲径通幽,峡谷步道上,绮丽秀美的景色让游客们纷纷驻足留影。




太行天路上,游客乘坐观光车行于其上,由山底行至山顶欣赏不同高度的太行山脉,飞速掠过的树木花草与红色山崖,如一幅幅国画山水景观展现于游人眼前,游客行至山顶,登高望远,临栏远眺,峡谷风貌尽收眼底!

王相岩内游客登临悬空栈道,摩天筒梯,从高空俯视这个千年前王武丁,相傅说生活过的风水宝地,漫步在森林浴廊之中,自身都沾染了此地这份钟灵毓秀。




此外,这个五一,大峡谷景区还给到此游览的游客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惊喜。一家位于景区内部别有特色的,名为【画山居】的韩式餐厅,正式开始营业。这家餐厅将太行大峡谷文旅经营与自然山水结合,山间传统石板房与韩国传统美食相和。在画山居,欣赏独属于山间的传统民房,品尝传统韩国美食!

临崖而坐,凭栏远眺,聆听山间的鸟鸣泉音,远眺沟壑林立的太行峡谷,在其中享受这份大自然带给你的诗情画意。(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