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红打卡地”宝泉燃爆“五一” 游客接待突破15万人次

2019年05月05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天小长假,宝泉太火爆,不仅让游客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更收获了“四高”,这个五一假期,对于游客和宝泉可谓收货颇丰。

  人气高

  超高的人气,让宝泉成为出游的首选目的地。大河网从河南宝泉景区获悉,“五一”四天假期,宝泉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15万人次,成绩喜人。

  关注度高

  宝泉景区绝美山水风情、创意特色活动更是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同时引起了国内权威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央视《新闻联播》对宝泉火爆现象进行报道,央视《朝闻天下》关注宝泉的高品质旅游,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对宝泉青年节特别活动进行报道。除此之外,五一小长假期间,宝泉频频登上热搜;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众人纷纷打卡宝泉,收获点赞无数。

  旅游品质高

  五一小长假,宝泉景区全力做好高峰期旅游接待,专人专岗为游客专门服务,智慧旅游系统全方位覆盖,维持了良好的旅游秩序,保证了宝泉旅游的高品质。

  交警、特巡警假期期间为民众保驾护航

  游客在清新舒适的环境下享受到了细致周到的旅游服务,度过了一个舒适、清新、惬意的五一小长假。

  满意度高

  山水秘境间处处欢声笑语,网红打卡点争相拍照留念,宝泉成为五一假期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游客纷纷对宝泉的旅游品质表示满意。(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