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开幕 在青山绿水光影美食里寻觅春息夏踪

2019年05月05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果不是亲自到这个地方,你可能真的不知道郑州周边还有如此山水秀丽、民风淳朴、风情满满的好去处!5月1日,巩义竹林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在竹林长寿山景区广场开幕,开启了无数游客的寻春息觅夏踪之旅。

当你还在担心春节的狂欢过后还去哪里看光影夜景,竹林镇长寿山早早的替游客布置好了赏灯观影之所。据了解,本次巩义竹林长寿山光影艺术节整个灯光观赏带从验票中心至五连池全程2公里,包括传统花灯,大型光雕艺术,现代化激光秀,水幕电影,摩天轮、动感水滴、艾菲尔铁塔、时光隧道、高达十八米的超震撼长寿星等景观。结合新光源和新的艺术表现手法营造出一场“惊,奇,巧,特,新”的节日盛宴。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将让整个长寿山夜景变得更加璀璨夺目,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魅力非凡的艺术盛宴,让你在白天的赏景嬉戏之余,欣赏到夜晚长寿山的璀璨与静谧。

随行的导游很贴心,一路介绍着长寿山的各个景点及未来的规划,话语里是满满的骄傲和自豪。从她的介绍里,我们了解到,近年来,该景区不断完善景区娱乐项目和打造新景点,7D玻璃天桥、玻璃水滑、七彩旱滑、欣欣乐园等已建成运营,三座长200米的高空步步惊心桥和全省首家沉浸式《长寿山传奇》项目正在全力打造,计划与6月底面向游客。一线天、仙人洞、石景公园、牛郎山等新开发景点也已基本完工,让人多了十二分的期待。

美丽的导游还告诉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全国劳动模范、副厅级干部、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是如何带领大家发挥“竹林精神”建设开发长寿山的,能让普通百姓这样充满敬佩之心去向游客做评价,我们大致能感受到近几年竹林镇、长寿山为何发展如此迅猛了。

小编的第一篇文章发出后,大河网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资讯。其实出行无外乎考虑吃、住、玩、交通、停车等,在这里给大家再次详细说下,以上几项都十分方便,既能玩好吃好,交通、停车也十分方便。巩义竹林长寿山光影艺术节持续到10月1日,每晚7:30至10:30,游客除可欣赏到流光溢彩的灯组造型,还可到长寿山风情古镇参加啤酒美食节活动。大河网小编温馨提醒:从连霍高速到巩义东下站,或走郑州中原西路,导航“长寿山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都可方便的到达。(薛素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