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光影秀点亮"五一"假期!巩义竹林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启幕

2019年05月01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赏璀璨光影艺术秀,走刺激7D玻璃天桥,顺1200米长玻璃水滑而下⋯⋯今天上午,精彩的竹林长寿山光影艺术节在竹林长寿山景区广场开幕。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1日,每晚7:30至10:30,游客除可欣赏到流光溢彩的灯组造型,还可到长寿山风情古镇参加啤酒美食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光影艺术节是该景区创新营销模式,实行反季营销的积极探索,旨在围绕不夜城打造长寿山的夜色经济、夜色旅游。整个灯光观赏带从验票中心至五连池全程2公里。包括传统花灯,大型光雕艺术,现代化激光秀,水幕电影,摩天轮、动感水滴、艾菲尔铁塔、时光隧道、高达十八米的超震撼长寿星等景观。结合新光源和新的艺术表现手法营造出一场“惊,奇,巧,特,新”的节日盛宴。美轮美奂的灯光秀将让整个长寿山夜景变得更加璀璨夺目,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魅力非凡的艺术盛宴。

%28新媒体稿)璀璨光影秀点亮"五一"假期!(3301776)-20190501141638.jpg

%28新媒体稿)璀璨光影秀点亮"五一"假期!(3301777)-20190501141641.jpg

近年来,该景区不断完善景区娱乐项目和打造新景点,7D玻璃天桥、玻璃水滑、七彩旱滑、欣欣乐园等已建成运营,三座长200米的高空步步惊心桥和全省首家沉浸式《长寿山传奇》项目正在全力打造,计划与6月底面向游客。一线天、仙人洞、石景公园、牛郎山等新开发景点也已基本完工。

全国劳动模范、副厅级干部、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竹林镇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该镇将继续坚持“旅游兴镇”发展战略,不断加强资源整合、完善基础设施、扩大品牌宣传,努力把长寿山景区建成“郑州的后花园”。(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