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海选完美收官 1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2019年04月26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由大河网联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的“中国梦 音乐梦 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事迎来海选赛收官之战,校园实力唱将马德海凭借一首《来自天堂的魔鬼》顺利拿到海选赛焦作大学站冠军。至此,为期约一个半月的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海选赛完美落下帷幕,上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徐诺、黄欣、田晨阳等18名学生技压群雄晋级总决赛,将于4月27日开启终极对决。

  “以音乐梦致敬中国梦”。当日,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海选赛收官之战走进焦作大学,在校学生热情高涨,千余名学生到场观赛。数十名学生依次登台,一展歌喉,台下观众掌声雷动,与选手频频互动,给予选手最大的支持与肯定。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焦作大学的马德海、梁高图、赵嘉洛分获本站海选赛的冠亚季军,除获得现金证书奖励外,还如愿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邢哲通、刘璐欣、梅一鸣等7名选手分获赛事二三等奖。

  在2019年的春季,大河网联合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为莘莘学子开启了一场音乐逐梦之旅。截止目前,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6场海选赛已全部顺利举办,来自50余所高校的上千人报名参与,参与选手实力雄厚,唱功卓越,海选赛所到高校皆刮起一场彰显青春活力的“音乐旋风”,比赛现场均人气爆棚,上千万人关注赛事,近两百万人通过大河网直播观看现场比赛盛况。

  为期1个多月的音乐角逐,董泽、陈万伟、毕然、王煜迪、徐诺、暗齿轮乐队、朝暮乐队、王琦、王鑫文、杨洋、黄欣、周渤远、田晨阳、安宇飞、靳宇航、马德海、梁高图、赵嘉洛等18名选手凭借技惊四座的竞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如愿晋级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总决赛。如今,各个选手跃跃欲试,期盼着总决赛大幕的开启。

  “为河南大学生提供真正展示自我的大平台,是我们举办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的初衷所在。如今,看到如此多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并脱颖而出,我们为之兴奋,期待着他们在总决赛的精彩献唱。”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致力于打造成河南学生的‘音乐造梦工厂’,为此,他们将坚持不懈努力,提供更好的舞台和机会。

  据悉,2019“中国梦音乐梦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分为海选赛和总决赛,海选赛设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站、河南师范大学站、河师大新联学院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站、郑州西亚斯学院站、焦作大学等6个海选站。参赛选手通过海选赛、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学员将获得奖金10000元,亚军获得5000元,季军获得3000元,并能够参与到云台山音乐节与明星同台演唱。

  4月27日,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总决赛将在焦作万达盛大启幕,18名来自河南各高校的实力唱将开启音乐巅峰之战,万众期待,蓄势待发。一场追梦的音乐盛宴终将揭开面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马义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