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春色“醉”撩人 网红景点邀你打卡

2019年04月15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四月,春浓。时光绚烂正佳期,花开似海、碧水如翠、草色漫卷,任谁也无法拒绝这份宝泉春光诱惑。最美春色邂逅最美宝泉。快跟上步伐,跟随@小beek@口罩小哥哥来趟“好色”之旅。

  碧潭

  宝泉的碧潭如翡翠、清澈见底、涧水潺潺,波光潋滟无纤尘,浪起花落入凡心,@小beek@口罩小哥哥表示比自己的颜值还高呐!!

  飞瀑

  宝泉的水充满灵性,飞流直下的瀑布和涓涓细淌的泉水妖娆而充满魅力,一如@小beek@口罩小哥哥灵动的舞姿。

  绝壁丹崖

  山水环绕、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川谷深幽、赤壁丹崖……小哥哥们说身处如此秘境,这样的溢美之词他们可以连续说一万个!!

  繁花美“色”

  四月光阴翻新了颜色,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模样。正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好时节,处处芬芳入怀,山河绝艳。小哥哥、小姐姐都说这里太容易让人“花心”!

  “网红”打卡点

  3D玻璃桥

  风车走廊

  直升机飞行观光

  郁金香广场

  身为知名的网红打卡地,宝泉景区内新颖独特的景点无数,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们当然不会放过啦,快来一起合拍,谁拍谁火!(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