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总经理刘静 揭秘“网红人气温泉”养成记

2019年04月04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一家离郑州市区仅35公里,主打特色中药养生的综合性温泉,依靠着视顾客如家人,对高品质产品不懈追求的态度与努力,逐步引领河南温泉行业,在2018年更是“引爆”河南温泉市场,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彻底火了。口碑与市场份额双丰收的背后,是什么支撑着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的跨步式发展?4月3日,大河网独家专访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总经理刘静,探寻“火爆”背后的秘诀。

  资料显示,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是银基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以“静、享、养、精”为宗旨的温泉度假酒店,室内室外共计108个泡池。涵盖温泉3大特色区:中式养生区、东南亚风情区、日式汤池区以及汤屋汤院区、功能休闲区等板块。

  “我们的温泉从建设之初便严格按照高标准建造,这也注定着我们将始终如一地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温泉产品、高规格的服务。”初见刘静,与记者礼貌问候过后,她便迅速进入被采访者的角色,足见这位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领路”人的干练作风。

  谈及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在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刘静仍谦虚地表示,“用心做好产品终会得到顾客和市场的认可,但如今的成绩还不到众人夸赞的程度,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作为一名用心做温泉的‘银基人’,她希望带领她的团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温泉产品和服务,同时,将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的康养温泉惠及民众。

  “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大家提供真正的品质生活,引领民众泡汤养生的意识,着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刘静如是说。

  提及康养温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有着自家的独门特色。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水质富含较高的偏硅酸,是少见的偏硅酸钠贵族型温泉。 “中药真汤、药浴养生”,上百种名贵中药材熬制成汤后,将汤药精华加入温泉汤池,与温泉水精华融合为一,发挥中药药浴和温泉养生的双重功效,真正达到康养功效。

  由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独家首创的以“中药熬制养生真汤+加汤情景演绎”的特色项目更是受到游客的关注与喜爱,独特的加汤方式成为游客泡温泉时欣赏的一道风景,游客在温泉中欣赏美景、在美景中享受养生,获得与众不同的泡温泉养生体验。

  刘静表示,独特的古装加汤仪式,是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着力打造的中药养生温泉文化服务,彰显了中药养生温泉文化的底蕴。“在发扬和传播康养温泉方面,我们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愿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前路虽有荆棘,但我们仍会一往无前。”

  当今,民众温泉养生的意识相对淡薄,为此,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从自家产品下手,具化温泉养生概念,并增添趣味元素,推出了春季养生汤、养生茶、养生菜等系列温泉产品,同时,玫瑰泡池、“六宫格”火锅池等趣味汤池的推出更令游客眼前为之一亮。

  “今后,结合一年四季特色,我们将打造四季康养系列温泉产品,以满足顾客的需求,让顾客在潜移默化中形成温泉养生的概念和习惯。”刘静称,“我们会一直把宣传康养温泉,倡导民众健康生活作为坚守的事业来做,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做好自己逐渐影响一批志同道合之士。同时,欢迎其它温泉兄弟单位一路同行,齐心协力为民众普及温泉养生的认知,能够使其做出‘改变’,注重健康品质生活习惯的养成。”

  与刘静攀谈,她无论是在讲述银基黄帝宫近来年的发展成果还是发展道路上的艰辛,始终满脸笑容,自信从容,似乎任何困难在她看来都变得云淡风轻。“我们做温泉服务业本就是要为游客带去舒适、快乐,微笑是最能让人舒心的表现,银基黄帝宫御温泉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极致体验感的服务。”刘静表示,为了真正兑现‘以人为本,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提出“全员皆演员”的服务概念,只要进入温泉区域,每个人就要像演员一般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音容笑貌,以最美的姿态,亲情的服务接待到访游客。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五星级尊享服务赢得游客称赞不断,而这离不开他们提倡的“家文化”。“我们的家文化有两层意义,一是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如家。记得我刚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我就感受到了温暖在银基的氛围。在这个家庭中每一个人都是做真我、说真话、做实事。这样的‘家’文化,是我们员工用心为宾客服务的基础和动力。二是我们想为游客打造一个‘家外之家’,让每位游客来到这里仿若回到家一样温暖、舒服,我们的每个员工家人也会把游客当成家人一般对待,让游客切身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服务,拥有一段愉快的游玩时光。”在银基可以简单、纯粹的做自己想做的样子,刘静自豪地说。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作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率先营业的项目,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步引领河南温泉旅游市场,已展露峥嵘,展现出非凡的气势。得益于度假区内银基乐海水世界,银基冰雪世界等项目的落地运营,银基黄帝宫御温泉也因此解决了传统景区的季节性客流瓶颈,真正实现淡季不淡,达到客流四季稳定的局面。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身处‘银基’大家庭中,各兄弟单位优势互补,携手并进,为将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一流的度假旅游地而共同努力。”刘静称,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接下来会将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她作为总经理将以身作则,带领自己的团队精益求精,俯下身子用心做温泉,围绕康养温泉下大功夫,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力,真正为游客提供养生泡汤极致体验。


  采访临近结束,刘静向记者坦言,作为一名“温泉人”,努力将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打造为河南乃至全国康养温泉的标杆,是她至今做过的最有意义和价值的事情,也将视为她毕生的事业去完成,她坚信通过他们团队的奋斗,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将会通过一次次自我超越,变得越来越好。(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