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花海,“郁”见五彩” 中国花都第三届花都鄢陵郁金香文化节启幕

2019年04月03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浪漫花海,“郁”见五彩”。4月2号上午,老家河南·第三届花都鄢陵郁金香文化节在五彩大地景区启幕。

  春暖花开的四月,五彩大地满目尽嫣然,绚丽多彩的郁金香将这里装扮成了花的海洋,人们置身在郁金香的海洋,嗅着阵阵清香,形态各异的花朵令人目不暇接。

  当日上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调研员齐红庆宣传第三届郁金香文化节开幕。本届郁金香文化节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鄢陵县人民政府主办,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鄢陵县柏梁镇人民政府、鄢陵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此次五彩大地2000亩花海盛装登场,千万株郁金香、90个品种,争相绽放,园区内海棠、梨花、紫荆花、水仙花等争奇斗艳。数千亩郁金香怒放,缤纷花海、花香四溢;放眼望去,花团锦簇,怒放的郁金香不但对人们的眼球有很大的冲击力,更是对赏花者灵魂深处的震颤和惊悸,场面震撼无比。

  好一朵美丽的郁金香,田园乡野幽谷旁,春色满园郁金香;乱云穿空霓虹裳,古柳斜阳风荡漾;秀色可餐如画卷,鹤啼溪流绿辉映。据官方统计,仅文化节开幕当天,全县接待游客1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00多万元。

  五彩大地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文勃介绍,为备战文化节和即将迎来的清明节,五彩大地景区新增景观节点10余处,花卉品种90多种,花卉上千万株,新增满足游客需求的哈啰、亲子车、遛娃车、皇家马车等代步工具,提高游客服务质量和踏青赏花舒适度。

  据了解,鄢陵五彩大地景区总占地50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2000亩,是以田园花海观光、婚庆礼仪基地、写生影视拍摄、花卉农耕文化展示为核心内容的特色旅游项目,也是集休闲、观光、娱乐、养生度假、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项目。鄢陵县将形成一个以“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为中心的旅游文化商圈,促进旅游业和花木产业的发展。(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