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联合云台山开启“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首站海选 近千名学生燃爆现场

2019年03月17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音乐梦”致敬“中国梦”。3月16日,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大河网主办的“中国梦 音乐梦 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首站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拉开帷幕。通过网络初审的60余名河南高校学生精彩献唱,经过激烈比拼,大学生选手董泽以一首《迷迭香》摘得首站桂冠。

  本届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面向河南所有高校在读大学生免费征集报名,以音乐搭台、聚焦河南高校音乐爱好者,帮助每一个有音乐梦想的学生寻找到属于他的最耀眼舞台。

  赛事自3月11日网络报名通道开通以来,河南各高校音乐爱好者报名踊跃。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营销副总监程芳在赛事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高校系列海选活动,能够实现以音乐为元素,以活动为载体,搭建校企联合的桥梁,丰富河南高校校园文化,鼓励学生追求梦想,助力学生实现梦想。同时,凭借赛事的成功举办,助推云台山文化旅游事业向时尚化、年轻化、多元化、持续化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分为海选赛和总决赛,海选赛将设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站、河南师范大学站、河师大新联学院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站、郑州西亚斯学院站、焦作大学等6个海选站。参赛选手通过海选赛、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的冠军学员将获得奖金10000元,亚军获得5000元,季军获得3000元,并能够参与到云台山音乐节与明星同台演唱。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荣文龙称,校园文化建设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很高兴能够承办此次校园歌手选拔赛海选赛并预祝赛事顺利举办,此届校园歌手选拔赛参与程度高,学生报名踊跃,说明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以及河南兄弟院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性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

  当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海选赛现场,来自华北水利大学、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60余名高校参赛学生依次登台演唱,动人的歌声、优秀的台风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演唱角逐,参赛大学生歌手董泽以一首《迷迭香》力压众人,获得本届校园歌手选拔赛首站海选赛冠军,选手陈万伟以一首《悟空》获得亚军,毕然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留君遥》获得季军,此三人除了获得现金奖励外,还顺利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梦音乐梦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的逐梦之旅,将在这个昂扬的春季,给你提供展示正青春的舞台。如果你有音乐梦想,如果你渴望万人瞩目的舞台,那么这场校园歌手选拔赛,将是你不可错过的展示才华的机会。

  2019年,云台山音乐节将于5月3日至4日举行,首批表演阵容现已正式发布,痛仰、陈鸿宇、二手玫瑰、花粥等音乐大咖确认莅临现场,还有更多明星大咖敬请期待。全面升级的舞台效果、更受瞩目的明星阵容,更加前卫的娱乐氛围……更高品质的云台山音乐节,就等你来。(马义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