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启动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2019年03月11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以“音乐梦”致敬“中国梦”。3月11日,由大河网、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的“中国梦 音乐梦 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拉开帷幕,网络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除了能够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外,还将有机会于5月3日-4日云台山音乐节现场与明星同台演出,充分彰显青春与才华,真正实现音乐梦想。

  据悉,此次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大赛活动时间将持续到4月28日,赛事分为海选赛和总决赛,海选赛将设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站、河南师范大学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站、郑州西亚斯学院站、河师大新联学院站等6个海选站。海选赛首站将于3月16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通过海选赛、总决赛选出冠亚季军后,冠军将获得奖金10000元,亚军获得5000元,季军获得3000元,并能够参与到云台山音乐节与明星同台演唱。

 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报名通道:

  才华横溢的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本届云台山音乐节河南校园歌手选拔赛仅设唯一官方网络报名渠道,参赛选手可登陆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网络报名且通过审核后,参赛选手可随即发起网络投票,本届赛事参赛选手的最终成绩将由网络人气(20%)和现场表演(80%)综合得出。

  “中国梦 音乐梦 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的逐梦之旅,将在这个昂扬的春季,给你提供展示正青春的舞台。如果你有音乐梦想,如果你渴望万人瞩目的舞台,那么这场校园歌手选拔赛,将是你不可错过的展示才华的机会。

  据悉,在2018年首届云台山音乐节期间,崔健、逃跑计划、南征北战等200位明星歌手组成演艺阵容,为现场带来震撼人心的演出,首届云台山音乐节响彻山间云霄。2019年,云台山音乐节将于5月3日霸气归来,全面升级的舞台效果、更受瞩目的明星阵容,更加前卫的娱乐氛围……更高品质的云台山音乐节,就等你来。

  附海选赛竞演地点和时间:

  3月16日 启动仪式暨海选赛第一站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3月24日 海选赛第二站 河南师范大学

  3月30日 海选赛第三站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4月9日 海选赛第四站 郑州西亚斯学院

  4月13日 海选赛第五站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4月20日 海选赛第六站 焦作大学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