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太行大峡谷荣登“游客热度增长最快的自然景区”榜首

2019年01月16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社会对旅游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对景区个性化体验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太行大峡谷景区作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在智慧景区建设上不遗余力。无论是在资金投入上,还是在创新发展上都取得了重要进展。

  2018未来景区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黄山市齐云山举行,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所战冬梅博士代表课题组发布了《中国旅游景区发展报告(2018)》的核心观点和主要数据。全国5A景区网络口碑排行榜首次发布,太行大峡谷景区与安阳殷墟、天坛公园、苏州园林、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扬州瘦西湖景区、上海野生动物园等一同入选该榜单。

  TalkingData联合腾讯文旅发布《智慧旅游助力美好生活—2018年旅游行业发展报告》。该报告是TalkingData和腾讯文旅达成战略合作后的最新研究成果,太行大峡谷景区在众多景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游客热度增长最快的自然景区”。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包括桃花谷、王相岩、太行天路、原生态峡谷漂流、仙霞谷等景观,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更是河南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青崖如点黛,赤壁若朝霞,树翳文禽,潭泓绿水,景物奇秀,为世所称”,太行大峡谷景区四季景色各异,令人神往。春来百花盛开,生机盎然;夏至浓荫似盖,遍野青翠;深秋层林尽染,五彩斑斓;隆冬银装素裹,玉柱冰川。

  这里的山,阳刚劲露、气夺名川,诠释着太行风骨;这里的水,欢畅灵动、挥洒自如,尽现出北国柔媚;这里的景,宛如天成、瑰丽夺目,彰显了雄秀之美;这里的人,敢于拼搏,勇于创造,更蕴含着自强不息的精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太行大峡谷作为新势力,将立足中原,以积极的姿态,精心布局,阔步走向世界,打造最受游客喜爱的世界级特色旅游目的地,未来可期!(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