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翰园新年送福 游客手持大红“福”字笑开颜

2019年01月02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一大早开封翰园碑林的碑坛广场就排起了长队,几位书法家挥毫泼墨,搭建的百福墙沾满了百家字体的大红“福”字。游客轮流在百福墙拍照留念,然后挑选一张自己喜欢的大红福字带回家。

  据了解,开封翰园碑林景区为感恩广大游客及市民一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所以在元旦期间(2018.12.19-2019.1.1),特别邀请中国翰园书画院专职书法家周斌老师来园区挥毫送福,让游客在景区不仅能欣赏到翰园的碑刻文化,也能开开心心将福气带回家。

  “新年伊始,纳福迎春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本次送福活动是翰园继对省级书画家免门票之后的又一感恩回馈活动,给广大市民及游客送去福气,祝福新的一年福气满满。”景区负责人彭海红表示,这类活动景区会坚持做下去,让景区成为游客在开封的一个家,也欢迎广大游客春节来翰园逛庙会,过大年。

  一张张大红色的“福”字,映衬着游客一张张笑脸,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祝福,是景区的真情实意,是对明天更好的美好期盼。(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