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云逗逗”正式亮相 向游客发出2019年云台山群英会邀请

2018年12月23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2019年云台山群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家相关部委以及中汽摩联领导,河南省体育局领导,焦作市领导和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相关负责人和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活动。发布会上,云台山IP形象"云逗逗"正式亮相,并向海内外游客发出"2019年云台山群英会"的邀请。

  据悉,2019年云台山群英会,定于2019年5月1日至5日举行。届时,将会有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COT)云台山公开赛、云台山音乐节、云台山房车露营展及高峰论坛、云台山美食节、夜游云溪谷大型灯光秀、云台山抖音全民挑战赛、云台山诗词大会等十余项活动。

  2018年云台山举办了首届云台山夏季群英会,活动5天参与人次达15万次,吸引了上百个品牌的积极参与,全国数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云台山迈出了转型发展的实质性一步,树立了行业IP引流的新标杆。

  2019年云台山群英会是云台山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发展优质旅游号召,落实把旅游作为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的要求,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强化旅游拉动效益的一项具体举措。

  "今年,云台山景区将对赛事品牌再度升级,打造全新的‘云台山群英会’,旨在以山水为媒介,活动为载体,为游客呈现一场全域化、多元化、时尚化、人文化的大型体育、娱乐嘉年华,开启了以IP品牌促转型的新纪元。"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如是说。

  据云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汽车场地越野巡回赛(COT)云台山公开赛已经在云台山举办了三届,云集了国内知名的明星赛手参赛。新年度的比赛,在保持赛事规模的同时,将更加注重赛事本身的精品化要求,实现专业比赛和大众参与的融合办赛理念,除专业组、厂商组、量产组、巾帼组之外,公开组将吸引有潜力、有天赋的年轻赛手积极参与比赛。

  云台山音乐节作为云台山群英会的最大亮点,是云台山景区打造的旅游+音乐时尚IP。曾在2018年曾创造两天6万人次观看、零事故、零差评的记录。2019年云台山音乐节不仅延续上届的精彩,还将通过五大革新,以全民票选明星阵容,以崇山、森林、动物为设计系列新元素创造独一无二的视觉记忆点,以丰富的互动表演,带给游客更多精彩。

  "新一届群英会融入了更多科技、时尚元素,内容更加酷炫、会场功能更趋完善、核心赛事更富乐趣、主题活动更加精彩。"马春明表示,"云台山群英会将会成为景区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成为游客心中的一种情怀,一份向往,一片挚爱"。

  狂野无限的中国汽车场地越野巡回赛(COT)在崇山峻岭中一较高下;大咖云集的音乐节在星空旷野下高亢而歌;典雅优美的云台山诗词大会在山水间吟哦轻诵;夜游云溪谷大型灯光秀如梦如幻呈现绚丽夜景;汇聚全球的饕餮美食引爆游客味蕾;亲近自然的房车露营体会别有韵味的浪漫之夜……目前,第二届"云台山群英会"各项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筹备中,云台山方面表示,将会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体验、最刺激的竞技迎接四海宾朋。

  云台山景区位于河南省西北部,总面积280平方公里,年接待游客500多万人次。拥有红石峡、百家岩、青龙峡、峰林峡等十一大景点,拥有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级景区等一个世界级、十个"国字号"的风景名胜区,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国家公园是姐妹公园,也是河南省唯一的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