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驿站—御领城市封面,成就天中人居理想

2018年12月14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越是期待已久,越是值得等待,出场,必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以非凡的热度,鉴证品质实力。皇家驿站建面约99-141㎡新中式墅区纯板洋房,12月16日盛大开盘,以三千年驿站文化为特有的魅力,皇家驿站,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中原大地上绽放璀璨光芒。

  皇家驿站依水而建,尊享城市封面尊荣地标、金贵特理地标、千年人文地标,极尽历史和自然的光辉与涵养。3300亩景区内自带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闲、情、奇于一体的12大生活配套,结合练江湖区的市政核心级大配套:练江湖湿地公园、置地公园、三甲医院、顶级购物中心、市体育中心、全龄教育等,划时代形成驻马店罕有的高端生活圈。

  皇家驿站附近的天中山大道贯穿城市南北、汝河大道直通京广澳高速、驿城大道作为景观大道直通高铁,交通路网发达,带动项目与周边繁华之地的联系。项目坐享繁华购物中心,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临近体育中心,丰富人们的娱乐生活,于家门口提升优质生活需求,皇家驿站景区的开街,为未来的居者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包括中商奥特莱斯、小吃街等在内的2000家以上的各类商家的引入,满足对游玩购物的需求,为游客和居住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全年龄段优质教育配套”作为皇家驿站独树一帜的标签和优势,周边有驻马店第一高级中学(含初中部)、与北京外国语学院合建的小学、香山中学(十六中)、第十七小学、前张小学五所学校,结合项目内规划的两所幼儿园,形成步行可达的全龄教育配套,相伴孩子美好教育时光,为孩子的优质教育保驾护航。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2018年10月15日,于深圳举办的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授予驻马店市 “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皇家驿站附近的练江湖湿地公园,两侧将建立休闲公园、湿地公园、休闲景观区、购物休闲场所等,练江片区将构成一个景美水秀的生态园区,将极大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成为大驻马店康体疗养、生态休闲、公共服务、生态居住等美好生活圈。工作之余,茶余饭后,与家人结伴而行,沿河畔悠然漫步,河水潺潺,绿意满眼......以惬意自居,身心愉悦。

  入驻天中理想城市封面,收藏未来国家AAAAA级景区稀珍瞰景洋房,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伟光汇通匠心巨制的千年驿站小镇,皇家驿站12月16日即将盛大首开,全城竞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