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决赛即将开赛

2018年11月09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博弈云巅棋开得圣。“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决赛,定于2018年11月11日12:00-18:00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白云国际度假酒店举行。在美丽的金秋时节,大赛将决出最终的棋圣,并于11月14日晚隆重举行闭幕仪式。本次决赛的对弈者为九段棋手连笑与上届棋圣周睿羊,并有来自全国的5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高手之间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

  “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作为中国围棋界的最高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洛阳市体育局、嵩县人民政府、洛阳市棋类协会承办,是史无前例的业界精英大会师,是中国乃至世界棋坛的一大盛事。山高人为峰,决战云之巅。自2016年开始,洛阳白云山先后成功举办了两次世界冠军围棋邀请赛,由国家围棋队领队华学明带队,中国棋圣聂卫平、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都曾出席观战,围棋“小王子”柯洁以及多位围棋世界冠军也都曾在白云山一展风采、决战云巅。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围棋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蕴含着民族文化的丰富内涵,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将文旅与国粹的结合在全国首开先河,实现围棋文化与自然风光的绝妙融合,必将在传承国粹文化的道路上大放光彩,实现旅游与体育事业的合作共赢,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