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冬季旅游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2018年10月25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云之巅,雪之缘,白云山上过大年!为了使白云山旅游事业跃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和层次,进一步提升白云山旅游的内涵和品质,10月24日,白云山冬季旅游研讨会在秋日暖阳的郑州拉开帷幕。

  洛阳白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海波代表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致辞。他说:近两年来,白云山逐步实现了冬季不闭园、一年四季经营的模式。冬季旅游对于白云山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新的起点。为了真正把白云山冬季旅游打造成白云山新的名片、新的亮点,特意把各位领导、专家和业界精英邀请回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坦陈己见,通过汇集各方智慧,共同打造白云山冬季游靓丽品牌。

  会上,白云山旅游度假区首先汇报了白云山冬季游发展的背景、目前的进展和未来的发展愿景。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围绕白云山冬季游项目的可行性、白云山冬季游的市场定位、白云山冬季游的客源市场开发、白云山春节市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旅游界、新闻界精英纷纷为白云山旅游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