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濮阳杂技艺术节正式启幕

2018年10月17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濮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杂技集团、建业集团承办的2018中国·濮阳杂技艺术节在濮阳水秀国际大剧院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中共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濮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杨青玖,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开幕仪式现场,边发吉、王仁刚、周春艳、宋殿宇、杨青玖、胡葆森等共同为2018中国濮阳杂技艺术节启动开幕。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盛会包括国际杂技、魔术、马戏精品节目展演等10多项活动,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杂技表演艺术家们将奉上28场专场表演。

  杂技是凝结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艺术瑰宝,濮阳杂技被国务院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