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首届皇家驿站文化旅游节国庆7天共接待游客48万余人次

2018年10月09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皇家驿站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驻马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政形象工程,将传承天中千年文化,以3300亩恢弘巨著华夏驿史,未来将创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成为全国闻名的驿文化旅游目的地。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驻马店市首届皇家驿站文化旅游节",国庆佳节期间,共接待市内与外地游客共计48万余人次。

  "十一"黄金周期间,皇家驿站游人如织,狂欢的气氛弥漫在每一个角落。吃天下、购全球、坐火车、骑俊马、赏歌舞表演 、观奇人绝技… 国庆过后狂欢不落幕,皇家驿站日日有演出月月有节庆,驿彩纷呈游为精彩。

  皇家驿站以驻马店深厚的驿站文化为根基,以明清建筑风格彰显皇家风范,以商业街坊、驿户村落为延伸,立足古镇风情建设,打造集文化展示、人文体验、商业街坊、精品住宿、特色民俗、风味小吃、特色餐饮、养生居住于一体的“中国驿站文旅古镇”。扬鞭策马三千载,奔腾出璀璨夺目的华夏文明史,将于3300亩恢宏巨著的史诗上精彩纷呈。伴随首届皇家驿站文化旅游节圆满结束,首开区“驿站文化体验轴”大幕正式启动,精彩纷呈游为精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