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相约栾川:山果肥蟹已备足,登高览秋随心游!

2018年09月30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城里没有四季·四季都在这里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

  那么到了秋天,

  一定要看一场秋色,

  来告别夏的热情,走进秋的缤纷浪漫。

  又是一年十一黄金周,是时候来栾川登高远眺,亲眼目睹秋天最真实的模样了。

  国庆活动多多 · 畅游奇境栾川

  老君山

  为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号召,推动景区及旅游业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自2018年10月1日起,河南老君山景区门票降价啦!!!!

  成人门票原价120元/人,2018年10月1日起执行价100元/人。

  在老君山,秋是蔚蔚君山蓝,

  是层林染五彩,是仙山享秋趣。

  并且2018老君山秋季主题活动

  五彩秋趣节9月15日至10月31日正在举行!

  带你开启趣味秋天之旅!

  鸡冠洞

  广场篝火狂欢和快闪秀表演。国庆七天假期期间,在景区中心广场进行即兴快闪秀表演,每天上午、下午各两场,激情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游客可以免费观赏,也可以参与其中,快乐无限。咨询电话:0379—66890998

  金秋嘉年华活动。在重渡沟景区中心广场,用玉米、辣椒、柿子、南瓜等农作物搭建丰收屋,再现农村丰收的景象,所有游客均可免费参观,合影留念。咨询电话:0379—66685666

  天河大峡谷

  高规格的“螃蟹美食文化节”。活动期间,游客可享受68元吃遍香辣蟹、清蒸蟹、蟹黄包、冰淇淋等美食,同时,还可以持景区门票或者索道票兑换20元螃蟹餐抵用券。咨询电话:0379-66636666

  龙峪湾

  “趣味之秋”与“运动之美”共舞。10月3日,龙峪湾景区“趣味之秋”龙峪湾儿童森林剧场,带着孩子观察秋天,了解秋天,激发孩子的想象力。10月5日,龙峪湾景区徒步大赛如约而至,喜欢运动的朋友们,可以参赛,共同分享运动的乐趣。咨询电话:0379-66669112

   伏牛山滑雪乐园

  品高山滑雪,览西鼎秋色。国庆期间,景区为回馈广大游客,特推出国庆专属套票和集赞特惠活动。套票包括99元国庆专属单人游套票(包含门票、2小时室内滑雪、一号缆车上行、德国滑道)和698元豪华双人游(包含景区门票、双人豪华酒店住宿、两天一夜餐饮、酒店健身房免费使用、总统花园参观、双人体育竞技体验、高山观光和室内滑雪二选一)。咨询电话:0379-66644888

  北方大山里的一年四季,春华,夏雨,秋黄,冬雪,向来分明。

  没有来过栾川,就不算真的遇见过秋天。此时的栾川秋意渐浓,豫西伏牛山的苍茫山野之间,一点点褪去深色的绿衣,换上五彩交织的衣裙,在这里,你能清楚地看到秋天的步子,眼看着叶落秋黄,日色渐短。

  趁时光正好,国庆7天畅玩栾川山水间,尽享秋色

  顺便一起加入

  字节跳动“山里DOU是好风光”

  #奇境栾川抖起来

  一起打卡抖音达人网红线路

  借用抖音公益推广跟栾川一起火

  十一黄金周,准备出发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