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将至 河南出游迎来新选择

2018年09月18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月,是金黄的季节。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出游,如今,古镇旅游已然成为游客出游新选择,在城市生活,每天忙忙碌碌,心灵渴望回归宁静,那种古色古香的古镇村落,几乎成了每个人的向往。驻马店皇家驿站,首届十一旅游文化节即将在国庆启幕,届时,游客将有机会畅游三千年驿文化,体验“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文旅盛宴。

图片1

  【游】繁华盛景艳天中,千年文化驿站传

  萃取驿站文化元素,36个重要文化节点,172人特色要文化节点,国庆期间,驿站文化论坛,驿站情景演绎,马文化体验,了解中国古驿站,感受千年文化传奇。

  【购】驿马传福情,百万红包送送送

  凡在皇家驿站景区消费,即可参与红包抽奖,“百万红包”大放送。中商奥莱荟萃世界著名品牌,品牌纯正,质量上乘,难以想象的低价——全年全场2—5折。

图片2

  【娱】齐家欢乐聚一堂,古驿体验尽狂欢

  驿使情景巡游,卡通人物巡街,绣球选亲巡游,篝火狂欢,游客与流浪歌手对唱,民族风情的竹排舞,精彩不断,尽情狂欢。

  【吃】品地方特色,舌尖上的味蕾盛宴

  火辣的成都美食城,美味的云南耀祥餐饮,传统小吃作坊街,上千种异域风情美食,带您品味舌尖上的美食。

图片3

  【观】古装情境撼人心,非遗文化永传承

  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震撼演绎;情景剧《成化帝回师驻马驿》、《崇简王选婿》高度还原,给游客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大型豫剧《皇家驿站》精彩呈现明成化年间历史故事,精彩纷呈,让人过目难忘。

  【乐】民俗演绎,品鉴文化独特魅力

  大型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民间奇人绝技耍猴戏,踩高跷,舞狮,旱船,变脸,喷火等;惊险杂技头顶花坛,柔术钻筒,高台晃车等;还有国粹戏曲,好戏连台。

图片4

  驻马店皇家驿站首期文旅配套商业面积近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火热试营业。皇家驿站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游客接待量可达500万人次以上,引入各类经营商家2000家以上,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带动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以上,并最终打造成为国家5A级景区。(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