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有“超级大月亮” 卡乐童话小镇邀你共度最IN中秋

2018年09月13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传统中秋节不再千篇一律,都市生活也能时尚文艺,这个中秋到河南最具色彩的亲子乐园—卡乐童话小镇,带孩子体验最in中秋。

  9月20日至10月10日,卡乐童话小镇将举办“千兔望月”大型装置艺术展,还能品尝直径20米的超级大月饼,更有涂鸦、软陶、诗词等多种亲子活动,节目多、奖品多、体验多,在中秋团圆的同时,能度过更丰富多彩的亲子时光。

  千兔望月,萌动中秋

  中秋是能与春节媲美的传统节日,更是团圆的好日子,圆圆的月亮被中国人寄予了最美好的愿望。然而在这一天却有6000多万不能与父母团聚的留守儿童,“千兔望月”艺术展是借助1000只“兔子”组成的一个大型艺术装置,寓意着留守儿童们对父母无尽的思念。希望能传递留守儿童期盼父母陪伴的心声,为更多期盼父母回家过年的孩子发出呼唤、实现梦想。同时给现场带孩子看展的家庭注入更多的教育意义。

  整个活动现场通过光、影、声、交互体验等现代科学技术的合理设计和综合运用,使游客在卡乐游玩的过程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还有8米高的人造巨型月亮和巨型兔子,双月同辉,玉兔送福,一起带给游客现代版的最in中秋。

  超级月饼,万人同食

  赏月吃月饼已经成了中秋习俗,卡乐广场会有专业厨师设计制作直径20米的超级大月饼,在中秋期间,会有“嫦娥仙子”向游客发放月饼,进行壮观的万人同食月饼晚宴,这么大的福气你不想分享一口么?

  精彩不断,礼品不停

  卡乐童话小镇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亲子活动,让每个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梦幻中秋。活动期间会有兔子涂鸦、软陶DIY、玉兔快跑、亲子DIY月饼、亲子诗词大赛等,精彩纷呈,欢乐不断,而且参加园区内所有亲子活动,都能获得印章,更能兑换礼品,获取园区其它项目免费体验资格,而且园区设置了猜灯谜这一传统节目,让参与的孩子能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欢乐的同时收获知识。

  民俗文化演艺,展现无穷魅力

  在卡乐童话小镇的诗经广场,唯美舞蹈“嫦娥奔月”、豫剧代表作“花木兰”、更有惊险刺激的顶缸、中幡杂技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凝聚着河南浓浓的地方文化色彩,别有一番魅力。

  团圆佳节,公益不缺席

  中秋节是普天同庆的团圆佳节,中秋节当天园区邀请福利院里的小朋友、普通劳动者免费入园赏月,同食月饼,共度中秋。同时,公益组织也将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为返乡父母创造更多宽松有利的条件。卡乐希望那些长年缺少父母陪伴的留守儿童能借此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长期在外工作的爸爸妈妈们,多回家陪陪孩子,引发社会对留守儿童的更多关注。希望所有人都能被社会温柔以待,也希望温暖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发芽生长。

  精彩不断、快乐不停

  据悉卡乐童话小镇在国庆期间,更有大型秦国国秀、汉服演义文化体验,每日明星演唱,陪你欢度国庆。

  这个中秋,带着孩子来卡乐童话小镇,体验最文艺的中秋佳节,最in的都市生活,最温暖的欢乐瞬间,最有意义的亲子时光。(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