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县9大景区送出千万福利,回馈高速免费活动奉献者

2018年09月1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2018年9月10日,栾川县“自驾游栾川·高速我买单”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栾川县9大主要景区推出千万福利,回馈高速免费活动中的奉献者:2018年9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全县直接参与高速免费活动的三千多名奉献者,可以携两名直系亲属,到全县9个主要景区游览,可享受免门票、免索道票、免景区内观光车票等优惠政策。

  栾川县推出千万福利旨在感恩奋战在高速免费旅游接待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他们时刻在为活动保驾护航,是他们的辛苦付出迎来了来栾游客的满意。他们是本次活动中最辛苦的人,三伏天,他们顶着酷暑执勤,24小时随时待命,哪里有游客哪里就他们的身影,不顾个人得失舍弃休息时间,烈日下风雨中带病工作等等。正是因为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栾川县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获得全社会密切关注和广大游客的盛赞。

  在这32天里,栾川县共接待自驾游车辆33.03万辆,累计接待游客157.46万人次。活动期间,央视、中新网、大河网、河南日报、洛阳日报等50多家媒体对高速免费活动进行深入报道。辉煌的成就,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的精神,千万福利的感恩回馈,充分体现了栾川县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也为旅居福地的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会议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铸梦2018》栾川县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纪录片;听取了由洛阳师范学院程金龙教授发布的《高速免费活动效应报告》及《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精准扶贫报告》;同时,在会议上,交警队、城市管理局等先进单位分别做了先进事迹报告;大会还对本次活动涌现出来的最美栾川人、先进单位、优质服务景区等单位和个人分别进行表彰。

  栾川县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标志着本次高速免费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标志着栾川旅游又要开始踏上新的征程。据悉,栾川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游客受益”的服务宗旨,每场惠民活动,不只是让利游客,更是让本地居民也从中受益,共享栾川旅游发展成果。特别是本次高速免费活动中,参与者的敬业奉献精神和涉旅企业送出的千万福利回馈,大爱与温暖在这座小城涌动,更是弘扬了旅居福地新栾川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