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绽放中原 驻马店皇家驿站带您游古镇品美食

2018年09月06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遇见一座城市,是一段故事;遇见一个人,是一段情愫;而遇见一份美食,是怦然心动的情怀。清晨在那并不太繁华的角落中,坐在小板凳上,喝着热热的豆浆,看着路边的人来人往,然后听听小曲儿,当然,口袋的腰包要是勒得不紧的话,去各地逛逛吃吃……这种舌尖不停行走的生活,一直让人梦寐以求。

WechatIMG254

  驻马店皇家驿站火热试营业,绽放中原

  皇家驿站首期近4万平方米,目前正在火热试营业。皇家驿站萃取驿站文化元素,以明代建筑风格为主,建设打造如马王阁、课税司、皇华宫、文庙、关帝庙及文昌书院等兼具古代祭祀祈福功能的36个重要文化节点。结合皇家官宦、民俗市井文化,打造如:铁匠铺、医馆、戏楼、杂货铺、酒肆、九州阁等特色文商结合的市井经营场馆;也有驿马广场、水驿广场、明驼广场、鸿雁广场等满足游客参与、观看、体验特色游艺项目的集合区域;172个特色文化节点让游客充分体验驿站核心,感受千年传奇。

  皇家驿站,兼顾地方文化特性,引入上千种异域风情小吃、各色风味烧烤、地方特色美食、知名盛宴佳肴等多种多样的美味,满足不同人群口味的各种需求。

WechatIMG257

  耀祥云南特色餐饮

  云南耀祥专注餐饮文化挖掘,打造一条独具云南文化的美食街,潮汕风格牛肉火锅,以新鲜的牛肉作为原材料,不一样口味的牛肉火锅;香草酸汤,贵州侗族人民用香草及多种草药酿制成的美食结晶,鲜美可口,回味悠长。还有槟榔花煮鸡,野生菌王国,云南建水鸡爪等,每一种,都让人爱不释“口”。

  老成都印象老街

  辣是成都美食的主要特色,无论是菜肴还是汤品,火辣的口感直接刺激味蕾,让人胃口大开,欲罢不能。翻腾的火锅、红烧肉、串串儿......成都从来都不缺美食,就连一碗普通的面,都能做的很好吃。皇家驿站结合成都当地知名餐饮公司打造“成都特色美食城”,尽情体验“千古蜀人情似火,万年美食辣如炙”的味蕾盛宴。

WechatIMG251

  传统小吃作坊街

  明清建筑街道上,文艺的卖着臭豆腐、烤鱿鱼和奶茶,数不胜数的全国各地风味小吃,摔碗酒,红柳烤肉,豆腐坊,biangbiang面,霸王肠,肉夹馍,馓子等,特色鲜明,风味独特,在这里逛的不是街,是感觉,是传统文化的体验。

  特色烧烤美食街

  茄子个头不大软软的,烤的很入味,撒了红红的胡椒粉很香。小肉串,一把一把卖的,每串的肉都蛮平均的,每一串肉都烤得很彻底,干香入味,油水滋滋往外冒,外焦里嫩。半肥瘦的五花肉把多余的油水烤出来之后,焦香扑鼻,一把吃完都不觉得油腻。

  东南亚风情特色小吃街

  东南亚,充满风情的国度,无论是菜肴还是汤品,都给人一种神秘感,选料以纯天然植物香料为主,并以丰富的海陆产物为主要原料,讲究营养成分的搭配,自成一格,印尼黄饭、千层糕、沙嗲、彩色的七层糕、黄色的咖喱鱼丸、香辣鸡翅、越南大枕粽、越南肠粉、粽条等近千种各具风味美食、糕点、小吃,令人十分向往。

WechatIMG255

  特色私房菜馆

  非常古朴精致的小馆儿,环境很有情调,中式的桌椅、餐厅的每一道菜都是店主精心创制,私房菜不是大菜,不过"善烹小鲜,可治大国"。从环境到服务都充满十足的人情味,让人们在温暖氛围中享用一份精细的美食。

  皇家驿站,满足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生态人文旅游休闲度假等多重旅游需求。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游客接待量可达500万人次以上,引入各类经营商家2000家以上,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带动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以上,并最终打造成为国家5A级景区。(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