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再现“初秋蓝”,美出新境界

2018年09月04日15: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当日的林州太行大峡谷,阳光正好,秋风不燥。它不带昨日的一丝凉意,裹着瓦蓝瓦蓝的天,款款而来。湛蓝的天空,像是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不见一丝云彩。太阳躲在遥远的一角,醇厚柔润,照在树叶上,闪闪发光......

  太行天路一如往常的宁静,微风在耳边吹过,鸟从头顶飞过,那么清闲自在!闲庭信步般的走一会,浑身有说不出的轻松与舒畅......

  路边的野花散发着令人心醉神迷的芳香,透过鼻息轻抚着人们疲惫的心灵。那自然馈赠的美景,一次又一次的让人流连忘返......

  蓝天碧野,落花流水,诗意的生活不再远方,就在太行大峡谷!

  初秋,赴一场世外桃源的山水之约,在绿意里远离尘嚣!一过立秋,气温也稍稍温柔了起来。在空调房“躲”了整个夏天的人儿,也开始期待走出城市拥抱自然,弥补回夏天宅家的时光。

  在这阳光温柔的初秋,去探寻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吧。(马义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