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九月 浮戏山大波惠民政策来袭

2018年09月0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昙花一现,蜉蝣朝生暮死,都有过最美的一瞬,人的一生相对于万物的永恒来说,却不过弹指一瞬,或许抽点时间来学习工作,抽点儿时间去思考,抽点儿时间去读书,抽点儿时间去放纵......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秋天,很喜欢秋天的落叶,随风起舞,然后落下消散,就这般潇洒。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浮戏山雪花洞景区推出系列旅游惠民政策,迎接着广大游客的到来。

  九月恰逢教师节,教师只陪伴了我们一段路,却是我们青春中浓墨重彩的一段。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我们人生路上的每一位老师致敬!

  教师节感恩季

  活动时间:2018年9月8日--9月10日

  活动内容:1.所有教师凭本人有效教师资格证可享受免浮戏山景区门票优惠(教师同行两名家属可享受景区全景门票5折优惠)

  2.活动期间凡购买5张及以上景区全景门票,即送价值69元山林体恤一件。

  九月采摘季

  秋天,是成熟的黄、是丰收的红、是饱满的绿、是软糯的白,秋天丰收的季节,是春华秋实的绽放;秋天,是田野的甘爽、是山林的清冽、是花间的馥郁、是野果的香甜,是尝过酸甜苦辣之后的充实;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秋天,注定是一个收获满满的季节,而我们也到了仰摘枝头果,金桂酿甜浆的时刻,所以,秋季宜采摘。

  秋季的浮戏山可是一个天然的宝库,撷一捧山枣,酸酸甜甜尽是儿时的味道,压满枝的野葡萄,含一颗酸满牙...... 生长在深山密林中的绿色野果,在纯天然的气候下,从不曾受到半点污染,绝对的绿色无公害,每年的秋季便是浮戏山丰收的季节,野生葡萄、野生核桃,野山枣、柿子......随手摘下一个,放进嘴巴里,甜甜的.酸酸酸的,无论是哪一种美味,直沁人五脏六腑,使人陶醉,回味无穷......

  欢度中秋节

  九月伊始,欢乐不断。送别8月,迎来9月,首先最值得高兴的就是莫过于终于要放放假了。

  中秋节小长假期间活动优惠:

  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4日

  1.凡持警官证以及有工作证明的警务工作人员,即可享受免费参观浮戏山景区的优惠政策。同行的两位家属可享受景区全景门票5折的优惠。

  2.活动期间凡购买5张及以上景区全景门票,即送价值69元山林T恤一件。

  (以上优惠均不含导游讲解费)

  9月,来一场秋季的视觉盛宴,让浮戏山的秋色给你的眼睛减减压吧。每一个角落都是一副绝美的风景画,秋季满山的绿变为金黄与绿的相交,再到金黄的世界,层林尽染,去看那满谷连绵蔓延的红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据说,这个国庆节,浮戏山景区将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尽请期待。(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