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鸵鸟、恐龙、红枣三大元素,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园开园迎宾

2018年09月03日10:48

来源:大河网

  金秋九月,枣香四溢。9月1日上午,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正式开园,同时,第十六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河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董事长夏士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们将秉承本届风情游“品质旅游 健康生活”的主体,贯彻“健康、品质、安全、传承”的聚焦经营理念,以鸵鸟红枣恐龙文化为设计渊源,重点建设结合游客互动体验的游乐项目,通过持续的策划演艺活动,塑造“生态休闲地,游乐梦想城”。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在9月1日-9月30日鸵鸟园特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并有好礼相送。

  一、生态果园任性采摘

  在这里,万株枣林、千亩田园、百亩花生、红薯、玉米,全都纯天然绿色有机作物,即摘即食。

  二、鸵鸟恐龙,好久不见

  在鸵鸟园,除了观赏鸵鸟,还可以喂养鸵鸟、骑鸵鸟拍照、和鸵鸟近距离接触,使您充分感受非洲鸵鸟的野性之美;除此之外,恐龙是鸵鸟园的另一大亮点,走在游乐园,您会有穿越时空,来到侏罗纪的奇幻体验。

  三、大飞机的错位抓拍

  鸵鸟园紧邻新郑国际机场,每天都有上百驾飞机低空飞过。我们特意建了飞机观赏台,您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角度,发挥想象力拍摄出精彩的飞机错位震撼大片。

  四、拍抖音,秀风采,赢门票

  鸵鸟园,坐拥鸵鸟,恐龙、红枣三大主题,助您涨赞吸粉,而且为了激励抖友,我们特意推出了集小心心换奖品的活动。凡是以鸵鸟园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10个小心心换一张门票,最高可送3张门票哦。

  五、忆往昔,游今朝

  对于很多人而言,鸵鸟园老院区承载着许许多多童年的记忆。那么,您和老园区有什么故事呢?能不能讲给我们听?您只需要凭借您和老园区的照片,就能免费畅游新园。

  六、鸵鸟、红枣系列产品优惠大展销

  绿色健康的鸵鸟肉,营养美味的鸵鸟蛋,还有您熟悉的好想你系列产品,一样的味道,异样的精彩,优惠大展销,等您一起嗨购。

  七、门票、红枣免费送

  在金鹭鸵鸟园公众号内回复“门票”即可参与活动,红枣、门票任性领取。

  票务政策:

  1、普通游客:票价30元/人。

  2、优惠游客:票价15元/人;限身高1.2-1.5米儿童,60-70周岁老人、军人、残疾人(均须持有效证件)。

  3、免票游客:限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人(须持有效证件)。

  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地处河南省新郑市新孟路中段,紧邻机场高速出口,占地面积1700多亩,园区生态果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堪称天然氧吧。园区以观光农业、生态旅游为主题,汇聚鸵鸟、恐龙、红枣三大元素,为游客打造一个郑州近郊旅游好去处。

  温馨提示:

  自驾车路线:搜索“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按导航提示行驶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乘郑州地铁2号线到孟庄站下车,换乘6路公交车到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