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浮戏山全民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获奖名单公布

2018年07月18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为期一个月的首届浮戏山全民短视频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一件件创意丰富,拍摄精良的短视频作品,以不同的角度展现了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独特的风景魅力,深度挖掘河洛文化的精髓,促使文化真正动了起来。

  用爱,诠释一座山;用心,感受一份情。本届大赛以“文化动起来、生活更精彩”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和微电影作品。活动一经启动,便受到众多短视频爱好者和游客的追捧,众人在游玩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的同时,纷纷拿起身边的手机、摄像机,记录下旅途中最美的风景,拍摄下他们眼中景区的精华场景、动人故事、有趣的瞬间。更有众多短视频爱好者慕名而来,游览景区,制作精良的短视频、微电影作品,获得称赞声不断。

  参与短视频拍摄的游客周鑫表示:“旅游是件轻松愉快的事情,如果能够在这份快乐上附加意义,那将使此次旅途更加丰富,充满回忆。而浮戏山雪花洞景区举办的短视频大赛则很好地丰富了我们游客的旅途,既畅快游玩,又可以拍摄视频小作品记录下精彩的旅途故事,助力景区文化的生动化挖掘,这是件很棒的事情,为景区点赞。”

  “感谢游客和短视频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才使得大赛‘集结全民智慧,以动态的艺术深度挖掘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山水之美,展现风景背后的河洛文化内涵’的初衷得以实现。”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参与者的短视频作品以及游玩建议将对景区未来的发展提供有益的指导,助力景区升级发展转型。此外,景区今后仍将为游客带去更加丰富的互动活动、游玩项目,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和幸福感。

  据活动组委会统计,首届浮戏山全民短视频大赛共收到短视频作品千余件,一度引领景区短视频拍摄热潮。短视频大赛活动组委会根据来稿作品的创意性、趣味性、互动性、内涵度等条件进行专业评审,评选出此次短视频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参与奖。(下附获奖名单)此外,优秀短视频作品已在大河网首届浮戏山全民短视频大赛专题中陆续更新展示。

  千年浮戏山,河洛文化源。浮戏山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山清水秀,是闻名遐迩的中原“小桂林”,拥有“天下第一雪花洞”、“九洞十八峪”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作为距离郑州最近的原生山水之一,浮戏山正在充分挖掘并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扩容提质,逍遥谷度假示范区等旅游新业态快速发展,构建“旅游+”融合发展格局,全力打造浮戏山·郑州首席山水旅游休假度假目的地,促使景区真正成为“郑州市民休闲度假后花园”。(马义恒)

  附:首届浮戏山全民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瑞雪 邢千岩

  二等奖: 程帆 王姗 李东源 胡鹏飞

  三等奖: 王伟 王永飞 李征 黄鹤飞 吴意诚 房军

  备注:获奖人员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大赛组委会随后将与您联络,并颁发相应奖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